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月金秋的院子-27-09-2013

(2013-09-27 19:11:50) 下一个

今天拍的院子,为9月金秋留个影。

太晚了,我就不打字,看图吧。



昨天在这儿摘了百余朵玫瑰,今天再拍照时发现颜色少了很多,不过很多花蕾又要开了。






















































 











 

 



















 

 

 

































































今天摘的玫瑰花瓣,做玫瑰酱。



昨天的收获



今天的收获




 俺明天要去玩鸟~~~现马上去呼呼。

祝各位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yangjiaji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她.其实她很会唱歌,不象演的那样. 很高兴你也喜欢.
yangjia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我的花草!
握手~~~~Keep up appearances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喜剧,一直再看。最近每天下午BBC1都在播出,最喜欢哪个女主人公,很幽默,虽然洋相百出但又不泛高雅,洒脱。
很高兴认识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秀山喜欢!
很高兴你喜欢我家花草照片,看来我的辛勤没有白出哈~你喜欢哪张自己挑选,如果感觉图片太小,你把email给我,我给你寄大图片。

能把美丽分享给大家,我感到很荣幸和骄傲。
yangjia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Hi Anna, 我的电脑背景都是你的花园,同事们都说漂亮. 我很喜欢英国的一部喜剧叫,Keep up appearances尤其是拍到英国乡村的景色时让我感觉生活很美好,心情也很放松.你看过这部片子吗?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漂亮了吧?

可不可以下载几幅打印出来挂到我的新房子里? 我刚买的房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抱抱红豆,咋这么不小心感冒了呢?好了比什么都好,天冷了注意保暖!
从08年开始我每年都打流感预防针,上个星期GP又来信预约我11月份打针,因为我冬天要回国。
我老公是个大好人,从不计较算计生活上的琐事,他对他姐姐很厚爱,出门在外几乎都是抢着花钱,连姐夫的停车费老公都抢着帮他付。可能是他姐和姐夫已经享受惯了这种待遇,所以表现的很木讷,经常逃避买单。其实他们很富有,6年间光度假花了7万英镑,这次他们租caravan度假让我们很惊讶,以前都是豪华游艇,不过这次他们一点都没吃亏,2人住在一个宽敞的大睡房,外带一个带淋浴的大卫生间,我俩的只是一个连PG都转不动的toilet 。如果是我们,我们会分享给别人同样的享受,做不到这点,我们只能自己承担。
不过Sister in law 以前对我还是很不错的,我铭记在心。感恩让我快乐。
谢谢关心,就照你的圣旨,我会好好善待自己,多休息少干活。
你也要好好保重,祝你身体健康,万寿无疆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边的小豆豆' 的评论 :
使劲的拍你~谁让你看帖不回╭(╯^╰)╮
谢谢关心,老公今天好了,去上班了,公司的人见到他齐喊人瘦了一圈,眼睛也下陷了。不过我乐了,借机减肥了。

内什么,还是你比较文明,我妈就比较直白,电话里说,好汉架不住三泼屎。哈哈哈。。。
你来了估计我要倒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安娜,拍拍啊!
你们夫妇这么大度地好,下一次度假一定是快乐双倍的!同情一下你老公,好了就好!
内什么,回来后,先好好休息一下,不要忙着干活啊,身体重要!
我这几天感冒了,吃了药,就昏昏欲睡的,现在好了,感觉天和地都是新的了~~~
活,一点点地干啊,不要累着!
我啥柿子都爱吃,所以要开大车去,呵呵!
多保重~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似这般姹紫嫣红开遍,美在人间啊~~~在安娜的花园。
你都玩了回来了?你老公现在好了吧,拉肚子可不是好玩的,俗话说,好汉啥的,的的的的:)))
等以后我们去了,我们一起结伴玩,不带他们玩了:))))
最近小忙,看了帖也没有回复,别拍我哦,我怕疼~~~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jiajia'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欢迎经常来看英国乡村剧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抱抱~~~
内什么,其实是真正的大连话,也是我的口头禅,说几句话就要带个内什么的哈。

内什么,你真的要开大卡车来打劫啦,俺有点怕怕啦,恐怕大卡车连个角都装不满。

喜欢你这句:最重要滴是:实用性特强!!! (说的太对了!)
小黄柿子配莎拉味道很不错,不过我还是喜欢吃大西红柿,味道更好,现在每天都要生吃几个。
这次度假玩的不怎么开心,老公半道拉肚子厉害,只好提前几天打道回府。这次是Sister -in-law and brother-in-law租的caravan,让我们去跟他们分担,最憋屈的是把我俩安排在2个很狭窄的小睡房里,单人儿童床哈。老公块头大睡的不舒服上火了,连我翻身都差点掉地上,,还有啊,内什么,反正以后打死也不会跟they一起度假了。感觉这次就是给人家买单,还包括酒水哈。
谢谢你的美言,祝你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乘着歌声的翅膀' 的评论 :
亲爱滴终于看见你了,很久很久了一直惦记着你,你也不出个声让姐姐放心。
我换新电脑了,现在这台上不去MSN,所以也看不到你的消息。anyway,看见你让我最开心了,知道你们都平安健康!
上周我们去南部玩了几天,刚回来,家里活实在太多。
以后要经常上来露个脸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明白啥叫万紫千红了,看完就知道了,很彻底的!
太美了。安娜,你的家让你打理的太好了!里里外外地漂亮,而且舒服;最重要滴是:实用性特强!!!
内什么,我开大车,一定是很大的那种啊~
花儿美,蝶儿靓,瓜甜果香!你还馋我,那小黄柿子,味道一定不错吧???我想不用洗,就吃几个~~~

安娜,好好玩,等你回来,同你一起看海!
旅途平安愉快!!!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美丽!虽然很少留言,可是姐姐所有的文章都跟读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