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意中的小惊喜~~再显摆一下俺的蔬果花~~

(2013-09-03 15:16:36) 下一个


昨天,老公问我,菜地里长了一个大叶子的是什么植物?我一时愣了一下,什么大叶子?想啊想啊,突然想起来了,哈哈,太惊喜了。
 

4月份的时候,我去Chinatown买了一些芋头,其中有一个漏网没吃,我就随手把它埋在菜地里,结果等了好久也没见那地儿有动静,就这样一拖就很长时间,我也早把这事儿给忘记了。
 

可是奇怪的是,我竟然眼大漏神,这么个大叶子每天就在眼皮子底下竟然木看见,难道它是一夜长出来的?

 

我还从来没种过芋头,也是生平第一次见它生长,不知道天冷后怎样照顾它?
 

请明人指点~~
   


 

叶子上的亮点是水珠
 


 

这是俺的小菜地
 


  

几颗西红柿下地里晚了,很多还是青色,不过每天也有几个变红的给摘下了。
 

我还有十几颗西红柿是种在盆里的,现在长的老好啦,比菜地里结的要多的多。

 


 
 


 
 






 
 


  

鸭梨还没熟


  
 


 
 


  

甜苹果
 


 

一点小收获,树莓、黑莓。
 



 

我这颗Victoria plum 太值得推广了,用甜如蜜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这几天开始陆续有熟透的,眼看着要吃到嘴边,可是来了一群马蜂子糟蹋,每天都要扔十几个被啃烂的。
 


  

看看扔的比吃的多
 


  

Victoria plum 果汁多,甘甜如蜜。。。即使有的还是青的,咬一口一样的甜。
 
 


 
 



 

这几天开始陆续刨土豆,已经刨了3分之一。

 


 

今天的收获
 


 

洋葱还有一些留在地里,这周末我英国朋友来家小住,给她留的。
 
 


  

麒麟草
 

顺便看看今天的后院
  


 
 


 
 


 
 


 
 

玫瑰拱门上的玫瑰又开了,上面好多花苞~,玫瑰色是我插枝成活的。
 
 


 

傍晚的前院
 


 

今晚的前院
 


 

傍晚的前院
 


 

今晚浇完水后在前院cut的花
 


 
 

谢谢看帖!

祝你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mi181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