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幸福哈

(2013-09-21 15:43:43) 下一个
周末(今天)一觉睡到11.30am,太阳照PG啦,然后老公端着一杯香喷喷的咖啡放到咱床头。下午又领着咱shopping,买了一推喜欢的好东西,回来路过家门口又进了pub喝了2杯,现在还晕晕呢。



今天shopping 的小镇





其实今天本想去Clarks家买我看好的那双长筒靴,结果这家店没有,只好在店里转了一圈买了一双步行鞋,穿上一试非常舒服,下个星期去度假正好可以穿。

 

 

 

在next店买了2条裤子

 


 

在经过一家2手首饰店时,看见橱窗摆放着各种首饰,好奇多看了几眼,结果看好了这条镶嵌Emerald外加一圈小碎钻的金项链(俺很俗^_^)
 

老公掏钱帮俺买下了,不过价钱不是很贵呀,老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写的话,都会掉一半啊。
~~~~(>_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_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_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天回来了~~鲜花迎接~
我很感恩我的每一天。
我只想过简单快乐健康的日子,其它都是浮云,有与无,我都快乐。
你们刚度假回来还有好多事要做吧,别累着,悠着点。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米德1' 的评论 :
看见米德了,开心呀~~
腰带是裤子上佩带的,我人老心不老,总喜欢装嫩哈。
同喜欢Clarks,我每次回国都给家人老少买Clarks鞋,穿着真心舒服。
问好米德,祝你幸福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边的小豆豆' 的评论 :
红豆,我现在不能跟你比,我木钱途。想当年俺也是半个地球的跑,可现在却待在家里种花种菜,惭愧呀。羡慕你家庭事业做的很优秀。只要身体好,做自己喜欢的事,在忙心里也疼快,不是吗?
我每天睡的晚,早晨起不来,不工作在家内什么啥压力也木有,傻吃傻睡傻人一个。

谢谢喜欢,Clarks鞋我穿了多少年了,买了无数双,就是舒服。
祝新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问安娜姐姐好,平平安安日常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红色的带子配牛仔很别致,好品味Anna。
也喜欢"Clarks":)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写的东西都没有了:(((
幸福的安娜,可以叫你睡神了哦。
和你比,我今天可是累傻了,早晨5点半就起来忙着去监考,一直到下午4点半才弄完,呜呜呜~~~~~
我也喜欢这个牌子的鞋,穿着真舒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