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几种多年生草本植物给大家

(2013-09-15 17:34:35) 下一个

alstroemeria(六出花,百合水仙)是最好的多年生草本,此花可以开2-3个月不凋谢
 

买的时候要注意买那种*高生品种茎杆的*就是茎秆高的那种,它是最好的切花,观赏也漂亮。矮棵的不好看。
 

此花极容易打理,买一颗2年后就是一片。它是我最喜欢的花卉之一,我院子现在有7种不同的颜色。
 

 


 

 

bergamot (herb)香柠檬,这种植物花期一样的很长,2个月以上,且根本不需要打理,等彻底的开败后从下面剪掉就可以。叶子还可以冲茶喝,有药用价值。
 


 

 


 

还有crocosmia花期也在2个月以上,
 

再就是daylily花期也很长,这些都是不需要打理的植物。还有大丽花,百合,等等。。。
 

你可以在网上找一找你自己喜欢的花卉,我种花都是我选的我喜欢的,不喜欢的我不种。
 

我最喜欢多年生草本植物,好打理而且种下去后年年自己长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linu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跟你学习种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边的小豆豆' 的评论 :
谢谢你的中秋节祝福!
今年我没做月饼嫌麻烦,因这几天忙过头了,就想休息。
我推荐的这几种花都是比较抗寒和皮实好养的。几乎都不需要怎么照顾。
我想吃什么都是随便吃,任意吃哈,非常放从自己。可能是因为活动量比较大,身上也没长多少肥肉。吃吧,能吃就是福。
今天是中秋节,祝福你们合家团圆幸福!
可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分享的园艺心得!
我看了我们这儿,你说的没有卖的,但我发现网上有卖花籽的。你说的大丽(Dahlia) 是种bulb吗?还有百合,我以为百合只能开几天,有花期长的百合吗?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谢谢你推荐的花花,都是我喜爱的,但愿我能发现他们在我居住的地方。
赶上来给你说,中秋节快乐,祝你健康,家庭幸福!
月饼是买的还是自己做的呢?我不会做月饼。担心自己更胖了,不敢学:))))
天下多蚤 回复 悄悄话 Rain makes huge difference what parannuals can grow. In US the only places weather can be compared with UK is Seattle and Portland. Those parannuals will not grow well in other states. .
波斯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提供多年生的花卉,可惜我住在美国洛杉矶都没看到这些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