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月——鲜花蔬菜双丰收-2013

(2013-08-23 19:27:45) 下一个
.
8月的花多的越剪越多,屋子里到处都是瓶瓶罐罐插满的鲜花,最后还是多的没地方摆放,现在只要见到邻居就赶紧咔嚓几大束鲜花奉献,邻居们自然乐的欢欢喜喜。


送人花香、手留余香。









今年种了好几盆Sweet pea就是为了插花用,Sweet pea很香,而且花越剪开的越多。

向大家推荐Sweet pea,种它就像种豆角一样。








西番莲Passion flowers

Passion flowers还有铁线莲在我家院子里基本就是当野草对待,从不管它们,不浇水,不施肥,但长的却铺天盖地,我整理院子的时候基本就是用手一把一把的往下拽哈。





在院子里随便剪一把就是一大束插花

其实这样搭配不好看,但就图个省事省时间,要不插的到处都是瓶瓶罐罐的。







 

大丽花



香水百合




8月大丽花泛滥,我最近咔嚓下来赶紧送人,不然影响新花蕾萌发。

这些都是种在前院的花,前院的花基本都是用来cut的。








芦笋叶子做配角









倒挂金钟,我最拿手的花卉,院子里开的哗哗啦啦,一颗上面可以一下子开上几百朵




蔬菜今年长的相当不错,主要要感谢老天的好天气。




英国豆角PK法国豆角呵呵,长的是英国队,短的是法国队。不过,味道都是相当的不错。

英国开红花的runner bean包包子简直是在好吃不过了。法国豆角干煸是最棒的。




现在的Raspberries是越长越大,产量也是越来越高,每隔2天摘一次就可以摘2-4磅不等。





老公参加Garden club 土豆大奖赛比赛,种下统一发的几个小土豆在盆里,结果出了6镑半,而且个头都很大。







 





一天的收获




今晚老公下班后我俩一起去自留地的收获,These are beetroots and carrots


现在每次去只拔一点回来,吃个新鲜。




西红柿刚开始红,估计最后多的也要泛滥哈。




今晚自留地的收获




熟透了的树莓,树莓营养价值非常高,市场上卖的很贵。不过在我这里一分不用花,而且多的吃不完。今晚让老公给邻居一个孤寡老人送去一盒。





来点成品的,现在每天吃的菜全部自给自足。




好几年没吃炒土豆片了,用刚挖的土豆炒了一盘,配米饭吃真香。




干煸豆角



用runner bean包包子,香喷喷




 今天剪了30多朵玫瑰花用做玫瑰花酱,我现在是摧花杀手,不过等玫瑰花酱发好后做点心,还是相当的美味呦。



今天傍晚在前院cut的大丽花,其实这只是5分之一,昨晚还给邻居了一大堆,不然更多。





谢谢看帖,祝长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啊~~~
我周围的朋友邻居只要是跟我能沾上边的几乎都受益,我喜欢Share my happiness
你要是做我的邻居我可赖着要吃你做的美食。
熊抱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哎,多么地希望做你的邻居呀!不为别的,只为那花、豆角、土豆、水果。。。,嘿嘿,为的也挺多的哈~
太诱人了,看着,我都咧嘴笑,别说。。。

黑土里的土豆,看着就好,烤着吃,一定是特别的香!你做的土豆片,也是我喜欢的。。。
越说我是越贪婪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