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赏花~7月美好的日子,有花香有美食~

(2013-07-12 17:47:37) 下一个

最近天气大大的太好了,每天阳光高招,晴空万里,院子里的空气散发着诱人的芳香,7月美好的季节。

由于今年遭遇了春寒,所有的花卉都迟到近一个月才开放。老天是公平的,7月天气大开,一下子所有的花卉都凝聚在7月开放,满院子的鲜花怒放了

最近一直很忙,忙着收拾院子,今年我家又参加了当地的园艺大奖赛,昨天评委来院子参观,11月份才有结果,希望今年能再次获奖哈。。。我是不是获奖有瘾,不过这也是一份苦差事,很辛苦地说。


先来看看昨天傍晚在院子里的插花




























DA Rose
















最近大量收获respberry,平均每天2镑,还在继续。。。除了每天吃一点外,其它全部冰冻。




草莓也是自家的



天气好在院子BBQ











昨天晚上摘的



昨天辣炒蟹子,牙咪



7月鲜花怒放了,老公在后院里数了数目前共120个品种一起开放,前院的还不算,嘻嘻。。。




















大烟花







祝各位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baby的评论:
mibaby来了,欢迎啊~~~
谢谢你的吉言,希望如此~~不过这也不是容易的事,英国人的园艺非常厉害,我只是一个小卒,在努力的学习,要比他们多吃些苦。
你要真能搬到我们村里,我能美S:)))我这里只有我一个chinese

你现在也有自己的院子,等几年后也能跟我家一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整理花园是个非常hard work,你刚整理可想更辛苦,我现在每天把全部时间都用在花园里,有快乐但汗水都快流成河啦。。。
我们最近天气很热,每天光浇水都要花好几个小时,每天晚上10点半才进屋。

我今年白捡的raspbeery哈,你知道我家今年租了一块自留地,地里有近百颗raspbeery,是以前那户人家留下的。据说那人每年能收获140-150斤,我们不打算要那么多,让我老公给刨掉一些,等今年接完果后再继续刨,只留十几颗就可以了。

raspbeery种植不需要特殊管理,它很皮实,我家花园里就有几颗,从不管理,照样接果。如果你想给肥料也可以,撒点鸡肥。raspbeery可以与任何植物一起种,

种草莓用鸡粪最好,我家就是,长的健康,果实也大,我都是在春天的时候在土里撒鸡肥。

谢谢你的故事,好看的花园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论是银子还是劳动,我家花园就是Not cheap ,我买的玫瑰一颗都在18镑左右,一个好看的花盆都要30-50镑,花园是个非常大的无底洞,只进不出,每一朵花都是银子哈。。。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再接再厉,又拿大奖!
还记得你去年得了奖杯好高兴呢。
您家的花那么多,那么美,水果,蔬菜 也不少,既有眼福,又有口福,羡慕哪!

真想明天就搬去你隔壁,向您好好学习学习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来问题了,我种了3年的raspbeery,至今没有吃上嘴,那个冤屈啊,看到安娜的raspbeery,那么诱人,而且还硕果累累,我想问,这个raspbeery是不是真的不能和blackbeery种在一个区域?
二,raspbeery到处是需要啥soil and fertilizer? 安娜你种了几颗raspbeery可以每天收获那么大数量的果实。raspbeery是我的最爱。
另外,草莓需要什么样的fertilizer呢?什么时节给费合适?
我google了,还是没有弄太明白。是不是我太笨了啊~~~呜呜~~~~

每次看你博文你里说参赛的花园,就让我想起新概念第二册里有篇“The best and the worst"很风趣的一篇范文。

Joe Sanders has the most beautiful garden in our town. Nearly everybody enters for 'The Nicest Garden Competition' each year, but Joe wins every time. Bill Frith's garden is larger than Joe's. Bill works harder than Joe and grows more flowers and vegetables, but Joe's garden is more
interesting. He has made neat paths and has built a wooden bridge over a pool. I like gardens too, but I do not like hard work. Every year I enter for the garden competition too, and I always win a little prize for the worst garden in the town!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又是沙发留给了我哈,(*^__^*) 嘻嘻……!
太太漂亮了,安娜你的花园。可以想象,这是多少辛勤的汗水浇灌的啊!我喜欢那个有安娜题字的小花瓶。其余的几个也漂亮。
今年我家后院开始整治,劳动强度那个大啊,我都累趴了。可还没有出效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