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真美好,享受当下,吃出健康。

(2013-07-27 17:32:01) 下一个

生活真美好,幸福就在你身边,学会发现,学会享受。

善待自己、活出精彩。

 
吃水果健康,女人吃水果年轻,漂亮。




今天跟老公出去买了一推水果回来,其实这只够俺们吃3-4天的,每周都要买2回。

现在的季节桃子真好吃,我最喜欢吃黄水密,又软果汁又多,甜甜的,还有熟透了的杏子也好吃。





泥猴桃是水果中含维他命之冠,俺每天一个,还有香蕉。




这些是自家长的,李子也快熟了,今天还吃了一个呢。




raspberries营养价值很高








韭菜猪肉虾仁煎饺,韭菜是自家的。




用自家种的大白菜,大葱包馅饼吃。




牙咪



自己种的花,康乃馨,插花用的配叶是芦笋叶子。






祝你幸福快乐!也祝福自己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花美,果美,你的面食最精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网管把这篇挂到城楼上了,引进大批游客前来观光。。。
我也喜欢吃煮饺子,可我老公不喜欢吃煮的或蒸的,他喜欢吃烤和煎的,我一般第一顿是煮饺,剩下的第二天做煎饺,他最喜欢吃第二天的煎饺,吃完还要感谢我哈。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贴里来了好多新人吧。
还是就我不认识呢?
金色的饺子好诱人啊,我老公也爱煎饺,但我喜欢煮的饺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喜欢!那束康乃馨就送给你了,只要你喜欢我就开心。我每天都会做几束花摆放在房间里。

据说世界上只有一个岛国的人不生癌,就是因为那里盛产杏子,人们吃的多。

吃水果皮肤好,美容、健康、。
我还馋你炸的香酥大虾~
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快来吃吧sarah妹妹,煎饺也是我老公的大爱。
熊抱抱!祝全家身体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谢谢来访!
还好,我跟老公2家人都没有高血糖基因,已吃了半辈子水果,身体各项指标都很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来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同安娜一起享受~~~

那束鲜花是我的最爱,太漂亮了,喜欢极了。。。
我也喜欢桃和杏。
厨艺太好了,大赞!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姐好!抱抱!那盘煎得金黄的饺子啊,我的大爱啊,伸手就拿来吃啊......have a nice week.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有机才行!水果尤是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水果果糖高,吃过量了也会不健康。

您做饭的手艺真高!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神仙一般的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