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月,丰收的喜悦--2013

(2013-07-24 20:20:22) 下一个


进入7月,终于送走了百年不遇漫长的春寒、从而迎来了夏日炎炎的天气,各种植物按耐不住温暖气候的滋润,而疯狂。




用自己种的大蒜做种子,种出来的大蒜.




给大蒜编辫子







今年6月租了一块自留地,才1个多月的时间就开始有收获了。

油菜,大白菜已经开吃了




包大白芯了哈,很神。





还有香菜也是从种子开始种的,再不拔掉就开花了




青葱是在花盆里种了多年的,每次吃像割韭菜一样剪掉,然后又发新叶。




在大地里种了在国内买的2小包雪里红种子,结果只长出这一颗,坑人( ⊙ o ⊙ )啊!





刚下过雨后拔的,水灵灵的。

生菜是春天在超市买的一盒生菜小苗种出来的,我送人了很多,吃了很多,可就是永远都吃不完的样子,后院菜地还有不少呢。




昨天又拔了一颗大白菜,外层的叶子被虫子吃出蜘蛛网了,只剩里面的白芯。




raspberries(树莓)吃不完,只好冰冻,过些时候做果酱。




看看我在这儿都种了些什么?桶里,盆里。表笑俺,民以食为天嘛。

俺小民靠自己的小手种菜,吃的健康,欢乐~





西红柿、蚕豆、丝瓜(丝瓜共9颗,长势喜银)黄瓜、豆角、辣椒。


 

9颗蚕豆,拥挤的种在3个肥料桶里,但长势却不一般,豆子哗哗啦啦的接了一串又一串。




这只是收获的一半,还有一半在桶里现吃现摘。




剥出来的豆子






 

后院长的小红果,多的鸟都吃不完,我嫌酸不吃。




大地里的大白菜,这是十天前拍的,现在又长大了很多,疯长啊!




地里的raspberries(树莓)是以前那户人家种的,据说今年老人家干不动了,就把这块地给让了。

听说去年这些raspberries接了近150磅




看来我们捡了个大便宜,不出力便有果子吃。不过也太多了,很占土地,准备等接完果子刨掉一大半。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亲爱的红豆好!
你搬来吧,我家的菜再养几个人都木问题,吃不完。
我现在晒的黝黑黝黑的,肤色很健康,我自己也喜欢,我不喜欢黄白皮肤。

我身体好的时候整天干活一点都不觉得累,主要是心情好,干的都是我喜欢干的事,我这人头脑简单,给点阳光就灿烂。。。
祝红豆幸福,看你做的美食我口水直流。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亲爱的蓝妹很久不见,很想念(⊙o⊙)哦。
我是个勤快人,估计一般人干不过我哈,今天下午邻居说我,you always working。
上网这东西很浪费时间,有时间就玩没时间就多休息。

谢谢牵挂,我现在身体非常健康,又能干又能吃哈。

熊抱抱复亲亲~爱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跟着喜悦地吃着,边吃边想着安娜健康的肤色,一定很美!
大赞能干的安娜!我也同蓝妹一样喜欢那蚕豆,蔬菜水果都长势喜人~
不要太累了阿!抱抱,也抱抱蓝妹,祝福大家安好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丰收的果实,喜庆啊!姐姐的巧手,换来丰收的喜悦,那蚕豆太养眼了。。。
抱抱亲爱的老乡姐姐,虽然最近很少上来,但是惦记着你,快乐着你的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