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鲜花盛开的6月花园-6-18-2013

(2013-06-18 18:09:04) 下一个

今年的天气很糟糕,本来应该5月开的鲜花,到了现在有的还迟迟不开。

毕竟是个有上百种植物的后花园,再不开也说不过去嘛。再不济瘦死的骡子比马大
那就把先开的亮亮相

先把后花园的花儿拿上来美美。。。





今年的羽扇豆开的不如去年,去年一颗上面开了十几大朵。今年的春寒严重地影响了花的质量,色彩也不如以往浓郁。




jerusalem sage 耶路撒冷鼠尾草







oriental poppy









 
 
Oriental poppy hybrid Patty’s Plum
3年前在一个花展上买的获奖品种,花型巨大,完全展开可以跟大盘子PK。


 

松红梅







candelabra prim rose枝状大烛台樱草花

颜色非常鲜艳漂亮,去年买的一颗小苗,今年长成一大株。



多看几眼,太美了:





  

 alpine plants我的rockery plants 其中几颗,其它的正在陆续开。

 


 


  


potentiua金蜡梅




Azalea(jap)日本杜鹃花


 

  

Aquilegia








今年2月花了15镑买了一颗铁线莲,看看现在开的,不一样啊就是不一样(⊙o⊙)




盛开的杜鹃







yellow flag 黄菖蒲

几年前我在房后运河边上挖了一颗小苗,后来繁殖的太快,我送给邻居一大桶根子,再后来我把它从土里挖出来种到了水里几颗,此植物适应能力太强了,水土都挡不住哈,花开的很美。








knapweed矢车菊,此菊可以食用。




加州紫丁香





 

anemone海葵

去年入冬前老公种了很多bulbs,现在开的五颜六色,花期很长。

  


2种不同颜色的jacobas ladder




勿忘我




野菊花







自己长出一盆pansy,颜色还挺顺溜地

 

allium














 

london pride虎耳草







黑竹子







Beauty Bush


俺的无花果周围也被小花们拥簇,上面结了20多个果,吃这样快乐的果子,人当然也快乐健康





表扬一下俺老公,2星期前整理的垄沟,现在看上去very  tidy 。
Hedge后面就是运河




今天的花园已经有了颜色,可惜这几天很忙,没有时间坐下来休息。




我在DA玫瑰周围的垄沟上,利用空间种了一排勿忘我和一些粉色碎花衬托,等过几天里面3颗玫瑰盛开,一定会衬托的美轮美奂。









拱门快要成型了,本来右面种的是(DA大卫奥斯丁 )Climbing Golden celebraion rose
结果不知哪一年玫瑰剪枝时随手插了一根枝条,从去年发现有红玫瑰出现,没办法的鱼目混珠,不过也锦上添花。

其实今年都把它忘记了,看上面打了好多花苞还以为是Golden celebraion,直到前几天看见颜色不对才突然想起。




我自己养了十几个品种的大卫玫瑰 ,感觉最美不过Golden celebraion,无论是花型,香味绝对是 One of the best !



拱门左边是DA Climbing A Rhropshire Lad

去年买的,只有一年,但长势却极猛烈,非常健康。今年4月把它从盆里移栽到拱门边,现在基本快赶上长了3年的Golden celebraion高了。

花型,色泽非常优美,带着淡淡的幽香。


   





看图太累,献上黄玫瑰养眼。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不累,感觉没有看够一样。嘿嘿,喜欢安娜家院子里的花花草草。
那个勿忘我的构图太美了,拍摄技术也好。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你的回复,明天就去扔几把growmore给草坪。我还一直纳闷为什么草坪很黄,原来是缺营养了。又学了一招... ^_^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你总是那么的nice,allium属葱科观赏植物。
不可气,你是才女,我要想你学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eed的评论:
白天一人忙着干院子活就算是享受吧,不过家里经常有朋友亲戚来也很热闹。
院子里是池塘,运河流进来的水,我浇花都用这湾水,不过也没省钱,我家每月是固定水钱。
施肥是一定的,地里的要买那种颗粒的growmore抓几把撒植物下面就可以,还有草坪黄了缺营养撒些growmore在草坪上,很快就变成绿地。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妹子好,看见你来很开心~
我脑子记忆也不好,经常忘记,不过我有很多书籍资料都可以查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万紫千红的美丽!
allium,我又知道了一个花的名字了,呵呵~
几天前,看到它,不知道叫啥,谢谢阿娜!在你家学到了很多。。。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花园,就你一个人享受,太奢侈啦!
你院子里还有小河?真是太方便给花浇水了,越发羡慕!*^_^*
这么多花种在一起,要经常施肥吗?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看图不累,姐姐种花,我来赏花,超级美事!我慢慢地看,我想我会看很多遍,这些盛开的花儿,除了说一声“美”, 不晓得再怎么形容!姐姐,那些花的名字我记不了多少个,我想,是不是你种下了花,就容易记一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