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分钟前拍的雨中玫瑰

(2013-06-13 17:51:05) 下一个


现在外面大雨倾盆,雷雨交加,我的花儿被雨打的稀里哗啦,真想拿把伞出去当当,趁雨停一分钟赶紧跑出去拍了几张水灵灵的玫瑰,本想多拍几张,可大雨又哗啦啦的下了还夹杂着闷雷声,,我赶紧跑


 今年刚第一朵(DA)Climbing a Rhropshire Lad ,上面花苞四起。




今年天气冷,刚开第一朵(DA)Golden Celebration,上面已经打了几百个花苞,等全开时一定非常壮观。


隔着落地门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抱抱!姐姐,你种的花不仅雨季也开得灿烂,开得花枝摇曳,你给花儿拍照片的角度和构图也很美,你看第一张,多美,有妩媚的花,有嫩叶,有花蕾,各自有位置,不喧宾夺主,不独白天下。有时,我有时也在想,种花是技术活,培土剪枝讲究经验,姐姐的花管理得好,就算是随手拍都很美。蒙特利尔这些天也老下雨,不过这里一年四季要下雨,基本都是无声的毛毛细雨,替而代之的是冬天的雪暴,比中国南方的倾盆大雨更壮观。
谢谢姐姐把雨中的玫瑰拍出来和我们分享,亲亲!!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谢谢喜欢,等玫瑰都开了我去送给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我们从去年开始就变天了,刮风下雨是常事,有阳光的日子都是奢侈日哈。
我们最近租了一块自留地,正在边除草边种地,隔三差五去干2小时,感觉很快乐。
看来我们都盼望有阳光的日子,面包会有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雨中的玫瑰,多了份娇美,也同你一起等那么多的玫瑰一起开放啊~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几乎是天天下雨,至今我的菜院子还没有弄好。一道周末老公休息的时候就下雨,他也乐得挨家里看报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