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参加村里步行俱乐部,又开始郊外步行了。

(2013-04-10 18:18:28) 下一个



自从去年春天,跟我一起郊外步行的邻居艾的腿手术后,我们就停止了每周的郊外步行。

今年春天我找人帮我联系了我们乡村的步行俱乐部,从这周二开始我参加了他们的郊外步行,成为了他们的一员,只可惜他们是每2周一次活动,感觉太少了,如果是每周一次还差不多。

有毛不算秃,2周一次就2周吧,总比呆在家里打游戏好。

这个周二,我第一次参加他们的郊外步行,那天走了3英里半。



DSCN0719

那天我们在一个离家挺远的乡村集合

DSCN0710

应该说我是他们队伍里最年轻的“美女”,因为他们都是些退休人员。其实我也是提前过着退休生活,悠哉

悠哉。。。


DSCN0714


外面的景色很美,空气新鲜透明,只是有点寒冷,不过越走身子越往外冒汗。


DSCN0716




DSCN0717




DSCN0718

快要走到终点时,突然眼前一亮,这,这,这不是传说吧,,,哈哈。。。



IMG_4645

捡了这些野木耳

还是出去好,既锻炼了身子也检了便宜。下次出去寻找野韭菜。


IMG_4641


步行回来,肚子大饿,做了喜欢的下午茶。


IMG_4643



我现在是吃嘛嘛香,看来今天的3迈算白走了,这一顿又吃了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亲亲!姐姐,你步行时拍的风光图片都可以做wallpaper了,我正琢磨着呢选哪一张先呢。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羡慕你每天跑步,说明你身子轻盈。
我现在的身子估计都跑不起来,超重级,估计举重比较适合我哈哈。

现在人吃的太好,肠子太油,吃点野菜清理肠子比较好。
我也经常吃些玉米面,等过几天出去挖野韭菜和蒲公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好~你身体好,工作对你来说应该是件快事。我自从病愈后想过回去上班,可老公说让我在家呆着,他下班回来后有热乎饭吃。

就这样一恍就快6年了,我发现我现在是位彻头彻尾的煮妇,家务活也干的非常溜到:)

听你说每天跑45分钟,我都惭愧S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谢谢新朋友的光临~~你的瓷瓶真美。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步行是最好的全身运动,我现在缺少锻炼,以后要多运动,最怕大妈型身材:)

我也有压缩木耳是我妈给的,都2年了才吃掉2小包,我喜欢包饺子放点木耳。

以后出去步行准备找野韭菜。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既锻炼了身子也检了便宜!!!我现在坚持每天跑步,上个星期和老公去野外,摘了一些野菜回来,清肠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 好看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享受这样的好日子吧, 我还要等20年。不过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每天出去跑45分钟。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我也喜欢!从去年开始,我也常常出去走,几天前还去湖边走,回来后,就累的呼呼睡了~
一周前去多伦多的大统华,就去找木耳去了~,大约有两年没吃了,有一天突然馋了,买回来就做了几次了,我们这里卖的是压缩的,十块是17多加币,但质量很好,很干净的,当然没有你的好,看你的野木耳,很薄很干净的。。。
多走走,对身体好,也许还会顺回来更多好东西呢,坐这儿等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不是叉烧肉,是英国超市里卖的一种夹sandwich的蔬菜酱,夹面包里很好吃.

超市里卖的木耳大都是人工繁殖的吧,纯野生的可能没有。你可以回国带,木耳是补血最好的营养品,里面含有很高的铁元素。

我去年也扦插了很多金钟花,一些送人了,自己也留了不少。
你刚种还看不出来成活率,等过一个来月后观察花盆下面是否有根须长出,如果长满就可以移盆。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步行好,特别减肥哦。
不过回来就猛搓,是不是太奢华了啊,瞧你面包里夹的是不是叉烧肉啊,看着香香的。
那天我在超市看见黑木耳要 5, 6刀1oz呢,超级贵。
我培育的11盆吊钟花好像都活了,这下我又犯愁了,得要多少花盆来种啊,准备做一盆送对面的老太太,(*^__^*) 嘻嘻……还得谢谢安娜的自编教材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