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花卷:)

(2013-04-05 16:00:18) 下一个


WXC经过技术革命后,现在贴图太方便了,趁这热乎劲赶紧上几张吃的。

青葱是自己种的,这不已经开吃了,今春小丰收哈。

DSCN0608

 


DSCN0611



DSCN0613


再顺便看看我生的绿豆芽


IMG_4619

茁壮成长

IMG_4621

收割

IMG_4626

大丰收


最后猜猜这是什么蛋


DSCN057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我也喜欢蒸小花卷,2口一个的,香就一个字!
是豆芽机神,3天就长出这么长的豆芽。
那个是鹅蛋,我在农场拍卖时买的,很香啊~就是太贵了。
院子里野鸭子抱的蛋我都不敢碰,我胆小,怕怕。

对了,文学城最近刚改进了贴图程序,非常简便快捷,再也不用去别的网站下载贴图了。在(发表文章里)直接点击插入图片就可以贴图,不信你试一试。

花头掐了好,掐一长2 哈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好

我乐~~~你家LD真逗哈哈。。
花卷太太好吃了,软软的像棉花糖,我儿子最喜欢吃。
你回国的时候也带个豆芽机回来吧,真的太方便了。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汇报安娜,我已经把他们的头都掐了。
听着好残忍啊:)))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花卷都蒸的跟花儿一样漂亮,我蒸的花卷2口一个。
豆芽可以长那么高啊,是不是你的生豆芽的神器的缘故呢。
那个煎蛋的蛋黄怎么是椭圆的,不会是野鸭蛋吧,(*^__^*) 嘻嘻……
我怎么觉得发图那么难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豆芽忒馋人了,早晨用手机看,就给领导看,他说这是种庄稼一样,长势喜人啊~~
花卷一定特有味道,因为小葱是自己家产的吗!
喜欢那豆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