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雪花儿那个飘~呀 ~ ~飘~ ~ ~

(2013-01-22 18:42:15) 下一个



下雪了

雪花儿,纷纷扬扬漫天飘舞。

我喜欢飘雪的日子

屋外

银装素裹、万物纯洁无暇。

屋内

果茶飘香,花儿摇曳生姿。

我的心呀

平静,悸动,旋转,飞扬。。。






IMG_3725


周日跟老公在院子里堆了一个雪人儿
2个人的手被雪冻的刺儿骨儿地凉

可偶

心里却欢乐的仿佛回到了孩时




雪花儿,雪花,雪人儿,雪人。。雪花儿那个飘飘。。

    




玫瑰,迎风傲雪,笑傲江湖。




周日下午,跟老公雪中即景,回来去超市拎回一筐子水果。

又经过路边花店,让老公给俺买了一盆盛开的迷你粉玫瑰,

算是给这个飘雪的日子一份粉色的回忆。





看贴辛苦,请同学们吃水果。

天冷,请您注意保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安娜姐姐,看到你我的不快尽消,你太可爱了,亲亲!
你们那里好冷啊!不过雪景真美,你更美!
天天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又见美丽的安娜了,太美了,跳那么高~~~
玩够啦,吃好吃的,然后再看冻玫瑰,美好的日子,羡慕啊!!!
对安安说的好:安娜最娇媚!!!
周末开心快乐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最后我都大笑了,太可爱了,所有的雪景和花景中,你最美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妹妹好~看你开心姐姐从心里乐呵:)))我现在老了,很多词汇在脑子里快消失了,很多时候是词不达意,语不成章了。

你们那里简直是冰天雪地呀,一个广东人怎能适应这样的寒冷天气呢。我长这么大还从没经历过零下20度的气温,不过我从不怕冷就怕热。
我们这场大雪,是我来英国这些年第一次见到的,所以非常兴奋,不过天气也不算冷,白天零上1-2度,晚间零下3度左右,这样的天气对我们来说已经算是很冷很冷了,吓的英国人连学校都关闭了哈哈。

sister-in-law 是艺术家,她从小是跳芭蕾舞的,后来跟妈妈学画画,还跟妈妈上电视台做节目,他们家人都很有艺术细胞。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eed的评论:
俺把自己曝光了,以后见面就省去接头暗号了。
我就喜欢下雪,心里亮堂。我老公恨S了,他上班要开车。
我养兰花从没掉过叶子,自认为兰花是所有花卉中最好伺候的,只要记住几点就不会出问题:兰花喜欢温暖的地方,喜亮不喜光。每2-3周浇水一次。开花后停止施肥。花谢后施液体肥一次。以后每月施肥一次。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 我是第二个!这里看帖我是乐呵呵的,因为贴贴都有姐姐的幽默字句,上一贴,“就买几磅一瓶的润肤霜”,哈哈哈。雪地里看到姐姐娇艳的衣服颜色,本身就是一朵雪中盛开的花,和雪人宝宝在一起,超美!蒙特利尔现在中午阳光灿烂,气温是零下29度,风冻效应38度,呵呵呵,我在窗边晒太阳,找出姐姐以前贴过的图片,是你 sister-in-law 的作品,是房子,真的手工精湛。她做这么小型的艺术品,像蔬菜水果那些,她的手指真的是很灵巧哦。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第一个啊,看见你的真面目啦, 哈哈... 好开心,雪地里还敢跳那么高,小心点儿。这雪,很美,但开车太费劲了。你的兰花养得真好,圣诞节时朋友送了我一盆,现在正挣扎呢!花还开着,绿叶子一片片掉下来了, 还剩一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