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小丰收~插花及黑牵牛盆景

(2012-10-19 19:20:43) 下一个


明天我的好友MAVIS跟她老公来家过周末,我们已经有一年多木见面了,
所以今天忙了一天,把屋里屋外收拾的锃明瓦亮。


把这盆放在外面的盆花请进了屋内,顿觉室内生辉。

这盆是5月份种的,一直开到今天。

我用了红黑反差巨大的颜色搭配成一组,中间用了一些半边莲碎花做布景。






黑牵牛花,当时买的时候只有一朵小花,现在已是花开似锦。




黑牡丹



看看这半边都红了,开的很气势。





 

去年插枝的爬藤玫瑰,今年开了2次花。




今天的收获,还有一把嫩绿的芹菜木拍。






今年种了5颗西红柿,我把它们种在了5个小花盆里,虽然长在小盆里,可是产量却惊人的高。
估计结有20多斤不止,平均每棵有几百个哈。

小盆里大丰收。




这已经是结了N次的盆了:)




今天清理院子,给西红柿拔秧了。看看还有这么一大筐。






为迎接老朋友Mavis夫妇明天的到来,做了几瓶插花。





柠檬色向日葵









这几天要忙碌了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好,谢谢关心,这些话像自己的亲姐妹说的一样感动。
我是想好好休息,可是朋友来看我就是想在我回国前见一面,他们是我十几年前的老朋友。
英国任何季节都有卖甜葡萄的,都是进口的。反而提子很少有卖。吃葡萄对身体非常好,我现在每天都是2大串,我家就我一人吃,吃不完都烂在上面,下个星期天我就要回国了,剩下的准备让朋友带回去吃。
你老公真疼你,一下买了一箱。我们要是离的近你就不用买的。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好~很久木见,姐想你哦.

我购物时很疯狂哈,每次不拎回几个大袋子感觉不过瘾,看来我们有一拼.这次我们去意大利在一个鞋店里一次购了5双意大利皮鞋,现已被某人当笑话来传:))
记住了下次用沙丁鱼做鱼丸
祝妹妹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同蓝妹挤挤沙发啊,再问蓝妹好!
抱抱安娜,太累了,但看出你为朋友到来的开心!!!
花太美了!好像看到了忙里忙外的你了一样!
还要回国,要自己多照顾好自己多一些啊,积攒一些精力,坐飞机用啊~
那绿葡萄把我馋的不得了,我们这里都是提子,我不喜欢,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能吃到葡萄,还好,老公几天前,竟然从韩国店给我搬回来一箱,美坏了,还舍不得吃:(
周末开心快乐啊!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总算坐上了沙发,最近没进城,不过姐姐的每一篇我都拜读了,那蓝风衣好看,很配你,这购物的快感估计我们俩差不多,有的拼了,哈哈
沙丁鱼的确对身体很好,剔刺捣碎作丸子汤也很美味。
黑牵牛很少看到,美~红与黑,绝配!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