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俺今天的糗事

(2012-10-17 19:05:44) 下一个

16-10-2012

今天早晨还在被窝里,刚睁开眼就对老公说,想今天进城shopping买件风衣,因为马上就要回国(最近一直疯子购物)。老公临上班前很耐斯的在桌子上留下100胖子cash说给我shopping用。可我却说不要你的cash,用我自己的Credit card就OK(我要强哈)。结果临出家门的时候匆匆忙忙,化了眼影,却忘记擦口红。等飞奔到村火车站刚站稳,火车开了进来。当在火车上准备拿钱买车票时,突然发现钱包里忘带Credit card了,心想,今天惨了:( 还好,包里有60胖子cash。


逛了半天街,买了2瓶cod liver oil 给我妈,又去了俺喜欢的几个店,只能window shopping:(((


最后逛到去年儿子带我逛的Armani店,上了楼转了一圈,想起去年也是这个时候,一起跟儿子逛的情景,儿子还给我买了一件cardigan 。今天也是在同一个货架上,服务小姐(一个中国女孩)推荐了一款深蓝色的中长外衣,经她热情介绍俺试穿了一下,结果非常的合身,颜色正的也是没得说了哈,可它不是白菜价呀。今天俺囊中羞涩,怎么办,只好跟那女孩说明一下情况,问她可不可以给俺留着,明天来拿。那女孩问过经理后被允许只能给俺留One night ,


出了阿玛尼店直接去了港人餐馆美美的吃了一顿,一碗豆腐花,一杯豆浆,一碗云吞烫面~~牙米后又逛了唐人街,拎回一大袋子食品,最后又逛了fish market 买回一盆活蹦乱跳的螃蟹。


荣幸的是回家钱包还剩10几胖子没花完:))



 后续;17-10-2012

俺的外衣买回来了

今天又是逛了一天,去阿玛尼店把俺昨天那件买了回来哈,然后又逛了cos店买了一件小贵的衬衫,搭配上星期买的dress穿。因为今天回来晚了,天都黑了,拍了几张发现严重失色,等明天再重新拍个米的~还有最近败的。

上午临出家门的时候,俺去花园摘了一大盆Very fresh的葡萄,挑了2大串送给店里的那个中国女孩,她很高兴,说等lunch的时候跟同事一起吃~ 然后她那英国经理也对俺表示谢谢,随后还赠送给俺一张50胖子off的优惠卷。
今天又去了fish market买了大排骨和沙丁鱼,据说多吃沙丁鱼对身体最好。

今天买的Armani外衣,这是在cos店买衬衫试穿时拍的。

其实买这件外衣是配我新买的dress穿的

  

沙丁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60胖子关键是第一天去我没买啥,火车票,吃了顿午饭去了唐人街买了一袋子食品,给我妈买2瓶鱼肝油就这些。英国物价比起美国来不知要贵多少,还是你们美国同学幸福。
这个周日就回去了,圣诞节前回来。回家看看家人再顺便腐败一下。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看你说的,英国的物价蛮实惠的哈,60个胖子,还剩10个胖子回家。安娜你又要回国了啊~~~幸福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sarah好,这件风衣实物比照片好,穿着也很合体.我的东西基本都买完了,就等回家了,不过心里一点也不急.
shopping真的让人开心哈,我那英国好友说我,如果有shopping大奖赛我可以获第一名:))太能买了。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Shopping 的感觉好啊,我蛮喜欢这件蓝色外套的领子,姐姐那天的指甲油颜色也好看,呵呵。我这几天也是在shopping,也是很开心的,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