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大利游记——美食篇~

(2012-09-10 19:53:21) 下一个


6月份跟老公去了意大利,很抱歉至今也没把游记写出来,主要是杂七杂八的花事太多,不过心里一直惦记着,等有空一并完成。

因为明天我们要去希腊爱琴海度假2周,所以今天赶制了这个吃帖,在我们度假的时候,给来我这里做客的朋友送上美食心情。。。


这是罗马城,我想凡是去过罗马的人,一定跟我一样还想再回去,因为罗马城的灿烂悠久的文化历史让你流连忘返,还有意大利美食誉满天下。

由于时间紧,废话就少啰嗦,看美食比较养胃~~~

先来2张街景








罗马街头



原来花可以这样种:)









路边供行人的饮水池都这么艺术,古董。





意大利美食是我最爱的,就为这美食准备再去一次。。




spaghetti




pizza




pizza




我的烤蔬菜午餐



 Italian noodles




lunch 现烤的面包夹鸡肉









我的餐前火腿哈密瓜





主餐



老公的












看看意大利也有蜜饯~~跟咱们中国人做的一模一样。2欧一片,也太贵了哦。
前些时候我还跟熊猫媳妇学做了蜜饯,很好吃。






水果摊上我要吃樱桃




在那个水果摊上老公还给我买了2个意大利当地桃子,价钱堪比吃金桃~~





意大利冰激凌全无敌!









甜点,我们在这家连续吃了一周。。










再来几张在意大利游时的服饰

我喜欢出去游玩时穿的比较新鲜来感受不同的风情


 

在酒店拍的

   

  

臭美一下




最后给大家看个好笑的,祝朋友们生活快乐。
笑口常开~~


马上就去爱琴海了,准备在那里享受2周阳光,沙滩,海浪,海鲜,美食,裸游~~~回归大自然~~~

回头见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妹的祝福!其实我在饮食上很注重健康的,不然身体也不会恢复的这么好.我吃的都是最新鲜的有机蔬菜,水果也是最新鲜的,一年360多天,我有350天吃新鲜草莓及各种营养健康的蔬果.鱼肉也搭配的合理.鸡肉,鸭肉,猪肉,火鸡肉,,但不吃牛羊肉。平均每顿晚饭前都喝带有蘑菇的蔬菜汤。还有我做菜的调料必须有黑胡椒,据说黑胡椒可以防癌。

再次感谢几位姐妹们的祝福!
爱你们!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姐姐回来了,姐姐的心态好,5年已经挺过去了,世界就在你脚下,想去哪儿就去哪,不过饮食上还是要注意,多吃些增加免疫力的东西,多锻炼身体。
祝你和姐夫中秋节快乐!甜~蜜~蜜~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高兴地等着片片呢~~~
好开心看你高兴、健康、幸福!!!
中秋了,祝福你更高兴开心、阖家安康!!!
也祝姐妹们快乐中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姐姐平安回家,为你们高兴!
五年,一切正常,应该没有问题了。你是强者!

祝安娜姐全家中秋节愉快,花好月圆,内心如中秋月般圆满~~~~~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亲爱的红豆,看见你很开心~
我今年过了生病后的5年期,并且身体很健康,所以又可以跟老公周游世界了,以后每年我们都会去世界各地玩玩:)人生苦短,即时行乐~10月末我还要回国住段时间,我们家人准备出去旅游。
过2天就把这次去爱琴海的游记贴出来,这次度假是真正的relax很享受。我尽量按照您的指示把自己帖出来示众:)
祝红豆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姐玩回来了~晒的跟黑煤球似的:)))掉煤堆里认不出姐了:(( 可却被有些人表扬为Beautiful color~
我去过10几个国家,发现最喜欢吃的就是意大利菜,非常health,怎么吃也不会胖。这次去希腊2周,我跟老公各长4磅,希腊食物油水太大。
祝蓝妹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b抱抱~玩了2周,很想念大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傑琪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傑琪~祝仲秋节阖家团圆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我回来了,谢谢你的留言~
出去度假,游玩,除了参观游览景点,历史文物后就是吃喝玩了,品尝当地美食是度假最开心的一部分,最好要让孩子吃好喝好,这样孩子美美的充足了电会更有兴趣地对当地文化的感悟,饿着肚子心里发慌,委屈宝宝了。
抱抱亲亲~祝福你们!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咋这样,一抬脚又走了,忒过分了吧???
等你回来,一定要上好吃的、好看的,要看美丽的安娜!!!
祝安娜旅途开心快乐平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一直惦记着这美食,意大利在我们这里也很受欢迎,素材新鲜,颜色鲜亮,哈哈!和姐姐的服饰一样。。。
祝旅行快乐!等着你,哈!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祝姐姐和家人假期愉快!
傑琪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旅途平安,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在想,姐姐到底什么时候上意大利游记呢, 一直盼着呢。
谢谢分享, 看到你们玩得这么高兴,喜欢, 生活就该这样。安娜也爱吃意大利美食,我们在外面,晚饭吃得很好,几道几道,午饭常常就免了。为了多去一家教堂,为了多看一个展览, 委屈了小宝。不过下次去一定按孩子的意思游玩了。
祝你们在爱琴海玩得开心,阳光明媚, 碧海蓝天, 心情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