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丰收的周末,水果,鲜花,BBQ~

(2012-09-03 16:23:38) 下一个


入秋,也是丰收的季节,院子每天都有丰收故事。

这是第二次摘李子,树上还有不少剩余呢,咱喜欢吃新鲜的,吃完再摘,俺是不是N牛:))




维多利亚李子,甜。







咬一口,馋馋你:))太不厚道了。。。








2颗薰衣草剪下的,晒干后准备做cushion



这3个大洋葱不是我种的,邻居送的。




这周末天气真好,周六傍晚2人在院子简简单单的BBQ。








烤带皮五花肉,这个太香了,爱吃肉的同学不妨也试试。





周日傍晚,2人坐在院子守着一炉火,温温馨馨的喝酒,四周被鲜花簇拥着,life is good:))








院子正在开的鲜花





春天买了几颗不同颜色的大丽花根子,现在开的五彩缤纷。这颗前几天被大风刮断好几根带花苞的枝条,不然花更多。这是一颗上的花,是种在花盆里。
















那盆牵牛花长的太猛了,垂下来的花枝都长草地上了,
把草地都压黄了,只好把下面一圈剪掉,捡几枝插水里几天。




院子里的花实在太多,有的花枝都压弯了,或躺着开:)只好把花剪下来做插花。
















每天傍晚整理院子的时候都能捡些花回来,这时的心情是最美的,喜上眉梢呀。




我的大绣球,颜色娇滴滴,粉嫩嫩的。。。




五彩玫瑰
















今年麦秆菊大丰收,每天都能收一大堆,家里到处都挂着它的干花。












谢谢看贴,鲜花福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我也羡慕你跟女儿的日子过的丰富多彩,安娜有你这样的母亲是她前生的造化.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复简宁宁的评论:
宁宁来了:)很高兴在这里看见你~快请坐,姐姐请你喝茶~再送上一束鲜花~

Big hugs~~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腾云老乡好~~你的日子才是神仙,腐败到家:)
Big hugs~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姐姐神仙般灿烂的好日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哇安娜有再过神仙生活了!祝福!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能有人把日子过得这么美呢?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啊,姐姐这么一说,我明白了,我烤那五花肉的时候是没有用锡纸包着,而且那肉按照原来进烤箱的方子已经在冰箱里面出风口风干了24小时,所以,更干了,呵呵,我大笨大笨,也是惰性作怪。我这个周末再用姐姐的方法用烧烤炉做一次,呵呵呵。谢谢Anna姐姐!亲亲姐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谢谢喜欢!烤五花肉是撒点腌和黑胡椒粉腌一下,我家peter专管烤,他把烤网离火距离高一点就烤不焦了,别烤大就可以。还有一个方子把肉放锡纸里烤 ,肉很嫩。
抱抱亲亲sarah~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终于现身了!
你好吗?我经常去你家读你,看你很好我就放心了.
赶紧抱抱加啃啃:)))
祝福你~~~~~~~一切!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 ---- 院子里的花实在太多,有的花枝都压弯了,或躺着开:) 哈哈哈,我喜欢这词:躺着开! 哈哈哈。烤带皮五花肉我弄过一次,是一个朋友给我的食谱,应该放烤箱的,我临时改变主意,放在烧烤炉里,肉质有点干。夏天我喜欢用烧烤炉,姐姐说说你咋弄的,那肉质看起来很香很脆但不干,我得学习一下。谢谢姐姐,呵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的,也忒不像话了,忒腐败了... ...
安娜呀,鲜花美食美酒老公的,你忒幸福鸟,哈哈哈...
一直在偷窥你的花园,真是有幸看到了一现的昙花,谢谢安娜!!!
勤劳的果实,让人赞叹不已.
祝福你: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