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8月热情奔放的康乃馨

(2012-08-07 18:40:28) 下一个



康乃馨花语———温馨

康乃馨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

康乃馨是我最喜爱的花卉之一,喜欢她的热情奔放,看见她仿佛被爱包围着,拥镞着。。

喜欢康乃馨还因为她身上散发着淡淡的粉香,花香带给人的美好。


要想买带香味的康乃馨一定要选garden pink不论什么颜色都香。





这些康乃馨自5月开花以来一直就没间断过,花开四起彼伏,一波接一波。最旺盛数6-7-8月。






 



  






今年自己扦插了好几株白色康乃馨都在开花,第一年花虽然不多,但往后会越来越旺。





今年很幸运买了3株正宗的Old English Carnation,CUT flower。这个品种现在已经很少见了。

特点;植株大,花茎长,花大,香。









几乎快有DA奥斯汀玫瑰大了





黄色













白色










双色,花开时真的可以跟玫瑰媲美。

IMG_8688















昨天用康乃馨做的插花,可以持续近2周。













借花献佛,祝朋友们每天都被爱着,幸福着,温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安娜妹妹这几天是忙看奥运呢,结果是开国际电话会议。
忙大事情的人,不能打搅哦:)))
我上个月育了康乃馨的苗,看着已经长出来了。就是不晓得啥时候可以种地里去。你的康乃馨太美艳了,希望我的也能那么漂亮
你们喝茶不能少了我哦。我厚着脸皮也要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亲爱的蓝妹好久不见,很想你哦~
我现在真的很不谦虚的说,感觉自己的手指太绿,我种的所有花开的灿烂无比,从春至秋满院芬芳,花香四溢。。以前是我跟老公学种花,现在都是我自己种,而且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路子,经验也是越来越丰富,有时别人还要向我请教呢。特别是种菜也很有一套了,我那英国女友Mavis就向我请教种菜,她看我种的好,也把自家院子的一角改种菜了,她还准备今年种大蒜。她说我是一名出色的园艺师哈。
真的梦想有一天你来我家做客,我们坐在花园里喝下午茶。。We will...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亲爱的sarah,谢谢你这么甜,叫的姐姐心里暖暖的呵呵。这几天姐忙的在网上开国际电话会议哈哈。。
花瓶里就是清水,要想插花保持时间长一点,就要经常换水,每次换水的时候把根部用剪子剪掉一点,保持根部新鲜。不过很多花还是挺不过2天就谢幕,我发现插花花茎长的花期就长,短的则短))
亲亲甜妹妹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来姐家做客,送你一束温馨康乃馨~
你说很多年前种过康乃馨,我知道你以前有一个很漂亮的花园,种了不少鲜花,你也是绿手,喜欢做园艺。等以后你们有时间了多种点花养,对身体好。我就是这样每天看花脑子里想的都是美好,所以身体也就自然健康。
抱抱晴跟宝贝女儿,祝福你们永远健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来赏花,祝您身体健康.夏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绿手指的姐姐!你是我看到过的最美的园丁,爱死了你种的康乃馨,幻想有一天我能坐在你的花园里喝杯茶。。。
祝花仙子姐姐每天快快乐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抱抱Anna姐姐,呵呵。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姐姐插花在小花瓶里,水里面要加点什么东西吗?还是就清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家的康乃馨, 我很多年前种过。这里的花真美, 美得胜似牡丹,安娜姐姐心灵手巧。祝福你们, 永远!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里真是个美丽花园 ,夏天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