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街坊

(2012-08-31 16:39:38) 下一个

 


他们家的前花园很漂亮,每次经过都XMJDH



 



 



 



 



酒吧是英国人文化的一部分,这个酒吧有近500年的历史,我们经常周末去喝一杯。冬天里面有个大火炉,烧木头。在里面喝酒其乐融融。大部分是村里的男女老少,周末时里面满满的一屋子人在一起喝酒聊天,好不热闹。还有不少80-90老太太。老绅士都在喝。


我们村里这样大小酒吧有20几个,几乎都在400-500年左右,很有历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Hi sarah~英国PUB可以说是英国人的酒文化,里面非常文明,大家就是来喝酒会朋友休闲的地方,跟中国的酒吧完全不是一个性质。
英国夏天也是大家喜欢做在外面喝酒,看风景,我也喜欢周末午后跟老公去酒吧外面喝2杯。
抱一抱妹妹~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周末愉快!姐姐邻居的花园和姐姐家的一样漂亮,呵呵呵。酒吧我去得不多,姐姐说的这种酒吧,其实是我最想去的,是大家在一起聊聊天喝喝酒,很温暖的。我在外面喝东西聊天,多数是夏天的午后,因为蒙特利尔的夏天不热,多数都是20来度,坐在户外,看人来人往,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