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败的好东西~

(2012-08-25 13:21:56) 下一个


先show off 帽子
sister-in-law 给我的gift




今天买的2顶帽子,草帽准备下个月去爱琴岛戴,颜色刚好配我的dress
我是帽子控,家里帽子好几十。



娇兰是我的护肤最爱,用了20多年,特别是口红。今天本打算只买粉底霜,结果被售货小姐诱惑又买了一瓶最新款的Black cherry味道的娇兰香水。
这个味道真的非常好闻,香香的樱桃味让人不买都对不起自己。其实我有好几瓶香水,有的都十几年了还没用完,根本不需要再买,可老公闻后执意非买不可。呵呵,我也不好意思推辞。









瓶子包装很漂亮




BURBERRY polo-shirt是我想了很久的上衣,以前去过店里,总没碰见适合自己的,
今天机遇好总算碰见了型号,颜色,款式都是我喜欢的。
咬牙跺脚买下了
我是俗人,就喜欢个什么牌子卖关子哈。










 


BSO赫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偶尔给自己买几件奢侈的东西,添补一下生活有时的乏味,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祝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很典雅,适合的你好东西,就是应该好好装饰自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非常感谢你喜欢我这里,来给姐姐聊天。我也是这样,好朋友在一起时间长了都在心里惦记着。
我今年有些懒惰,对blog不是太积极,经常想戒网。因为晚上上网,很多电视好节目都不能看。还有,上网时间长眼睛视力也下降,也影响睡眠。
在过十几天我们又要去度假2周,去爱琴海,所以今年忙旅行了。
祝你们一家健康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我因该学习姐姐的概念:“我现在是活在当下,过一天乐一天。”
姐姐看,我经常上来这多开心,可一想到姐姐10月要回去大连,在那里你上不来文学城写不了东西,我又提前郁闷了。那年好像是2010年吧,姐姐就回去了一趟,我啥也没看着,郁闷了好长一段时间哦,到你回来了,才知道你在大连的日子,还知道有小贩卖染色果子啥的,呵呵。姐姐,你在大连,咋样才能和大家同步分享快乐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今天我们老乡都凑一起了,真开心,如果有一天能座一起吃饭那该多幸福:))
这款香水是我至今最喜欢的味道,淡淡的樱桃味让人迷恋,不妨你去店里看看,不好说也会喜欢.
BURBERRY也是我的大爱,以前我送peter生日礼物都买BURBERRY上衣,领带。我买的这件polo-shirt是今夏最新款式,穿上去很耐看。
我现在是活在当下,过一天乐一天。今年我买了很多服装,用好友mavis的话可以参加比赛了:))
熊抱蓝妹妹,祝快乐健康每一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腾云好!好久不见,熊抱抱~
难怪很久不见,原来一直在大连,我准备10月下旬回去,如果能见你一面最好了:)))
我在国内时也上不了WXC,偶尔上来也只能进论坛.那你今天是怎么上来的?
祝你在家乡吃好玩好身体健康!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那香水特别,那BURBERRY我们这里没有这个式样,袖子设计很独特,有味道!妹妹我是个BURBERRY控,如果到了你那里又要大败了。。。
想买就买,想吃就吃,祝姐姐开心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俺做你家的沙发!哈哈看着你依旧快乐着真的高兴!俺在大连呆的很内疚,因为上不了文学城哈哈见到老乡就是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