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晚饭,香辣孜然鸡腿及我的花事~

(2012-07-16 15:52:53) 下一个


今天晚饭做了香辣孜然鸡腿
调料;孜然,干辣椒(最好辣椒粉),精盐,鸡粉,糖,料酒,黑胡椒,耗油。味好1小时+。
烤箱200摄氏度烤1小时15分钟即可


 
烤前——烤后

今天去超市第一次看见有卖poussin 童子鸡哈,当时差点以为是鸽子,非常小。看图,跟鸡腿差不多。

买回来跟鸡腿一起烤了,不过还没吃,今晚光顾啃鸡腿了。


 

今天摘了一个大草莓,还有一碗蓝莓,可惜拍前已经进肚了))



自家院子里的沙拉,已经吃了2个多月,怎么也吃不完哎。。。




今天晚饭,煮新鲜土豆,烤了2个红薯。







烤红薯真好吃




用了2片院子里的旱金莲叶子和花,旱金莲全身是宝,连它的种子也是调料。

剩了2个鸡腿吃不动了~不过叶子倒没剩下,进兔子肚了))





每次看完吃的都必须要看看咱养的漂亮鲜花,必须的)))

today  raining again 俺顶着淅淅沥沥的雨水去院子里摘了几朵小小花,请它们进屋里enjoy~

每一朵都不同,各有千秋。










 









被雨水打烂了外层花瓣的玫瑰,把外层掰掉,剩下花芯,竟然在小花瓶里也越开越大。




薰衣草












把院子里即将开败的玫瑰做插花,拍成片可以保存一辈子美好的回忆。。。





再来看看咱们英国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吧,only  yesterday lol.........




用咱的睡莲PK土鱼家的碗莲)))今年真好,没有野鸭子的池塘,睡莲开的潇潇洒洒,自风流。。。




















院子里的花事实在太多,贴也贴不完... 有空继续铁!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我现在空巢在家,闲的慌,每天只做那么一点活儿,今年雨水大,花园基本也不用打理。
也祝你跟小宝贝过的健康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我们这里的红薯都是进口的,英国不出产,只种土豆.
今年春天母鸭子浮蛋结果快出世时,鸭妈失踪了,可能被其它动物给吃掉了,从那以后很少有鸭子来.不过我们真的很高兴,花草不再被糟蹋.而且它们满花园的拉屎也很讨厌...上次进屋拉屎,地毯都清洗不出来,很难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安娜姐姐, 饭菜做得好, 花也养得好,愿你们全家夏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红薯的颜色好诱人啊,好像和我们这里的品种不同。鸭子都去哪里了风流了。。。
天天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好!谢谢你每天花时间跑我这里看花,还要介绍朋友来看哈,她们都来了我就有的忙了,给她们端水烧茶~
替peter谢谢你,一定会转达的~8787~~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蓝天的评论:
谢谢蓝天妹妹美言,姐姐也不是生活在仙境里,都是自己双手打理的,出了很多力.我现在空槽在家,没事就喜欢做园艺。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 姐姐把花园打理得真是漂亮极了,我怎么看也看不厌,我天天至少来一趟,呵呵。我要请我的朋友也来看,大家看到这么鲜艳明媚的花,就算下雨天,心里都是大晴天!我天天来赏花吃东西,呵呵,姐姐代我向Peter 问好!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姐姐的博客,得出一个结论:姐姐是生活在仙境。太美了,你的院子还有你种得花朵,美得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