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为祝贺女皇登基60周年做的国旗插花及我的生日~~

(2012-06-02 18:37:17) 下一个




幸运的是,今天6月2号是英国女皇登基60周年大庆,同时,今天也是俺的生日,全国上下为我们一片欢庆,举国同乐)))


为了庆祝女皇登基60周年,俺特制了一盆国旗插花,一表臣民对女皇的祝贺!

这盆插花全部用了自家院子里的鲜花组成,插花时的心情是无比的快乐,闻着花香工作真是美好....

这盆鲜花献给尊敬的女皇陛下&&&请笑纳~~~~~祝女皇万寿无疆!!!





红色的鲜花用了香水康乃馨,,蓝色用了加州紫丁香,红白相间用了花篮里的碎花..



这盆国旗鲜花世界独一无二,俺的原创..























又做了一盆国旗三色花,有矢车菊,天竺葵,漏斗花组成。




今天也是俺的生日,老公献上一束美丽的鲜花,表示爱心。。














下午我们带着儿子一起开车去了DA玫瑰园,老公为我买了2颗他家芳香四溢的玫瑰做为生日礼物,又买了一个玫瑰古瓷杯做插花用,上次去买了一个咖啡杯。俺准备以后每去一次拎一个玫瑰古瓷瓷器回来做配套,真的太喜欢他家的玫瑰瓷器,经典哦。。。












今年受到的生日卡片非常喜欢












在DA家买的2颗玫瑰,来家还没来得及打开就去吃饭了。。




老公在村里BUP为我预定的table ,坐下后发现BUP在窗户上贴了Happy Birthday,玻璃杯用纸巾叠的纸花,非常的温馨。








一个十几年的手包

今天收到老公亲属送的生日礼物,一个非常精致的手环,刚好今年买了好多件宝蓝色的服饰,搭配这个手环太完美了。




俺今晚穿的是海蓝色dress

今天俺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生日,谢谢我的家人!





干杯,朋友! Cheers the Queen'd Diamond Jubilee !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生日快乐!
全国为你过生日呢! 花茶的真好。也被姐夫的礼物感动,最最感动得你写给安妮的回复。你很有福气,雨后见彩虹,懂得生活的真谛!
祝福你们, 永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非常感谢豆豆的祝福,一点不迟,这是永恒的祝福))
豆豆你儿子也这么大了,真幸福.
男孩子真是能吃,我儿子也是喜欢吃肉,可我限制他,让他在家这段时间多吃菜. 他昨天回去了,我很高兴他回家,同时又高兴他回去))

BIG HUGS~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anna.迟来的祝福哈。对不起!
我家儿子最近搬回家了,看见你说儿子特别能吃,我就笑了。我儿子也爆能吃,而且只吃肉。
我们家,老公吃素,儿子吃肉,我是荤素都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好~~~
最近忙的乱转,也没时间去串门,只有三更半夜才能爬上来看看。

我真的很幸运,托女皇的福,保了一条小命。。。
最近礼物真的很多,老公很慷慨陪俺买了一大堆衣服,再有3天我们就去意大利玩,明天开始准备打包。

你还用嫉妒我?我都羡慕S你了,姐姐,女儿给你买了一套一套的好看衣服。。
等我有空去看望姐妹们

在这里一一给大家深深鞠躬一拜~~谢谢姐妹们的生日祝福!
anna爱你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annie的评论:
亲爱的安妮,看见你来姐姐心里无比的温馨。

上周儿子回来,所以一直很忙,平时我做2个人的伙食,现在儿子在家,他很能吃,害的我整天围着锅台转,又赶上这周大长假,每天都做一大堆新鲜好吃的给2个甩手掌柜。

安妮,你是懂我的,我拿花儿爱不释手,每天看不够它们,而且越看心里越快乐。自从病愈后,我拼命的种花,写BLOG来理疗心里的悲伤,我非常Enjoy种花的过程,这样使我很快的忘记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即呈现在我面前的是鲜花给予我的回报。即便现在心里的伤痕还会隐隐作痛,但看看眼前的鲜花,所有的烦恼不快都变成浮云,这样更坚定了生活的勇气。生活是我们自己编织的,我们要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快乐也是过一天,烦恼也是过一天,我现在在学着跟谁都不生气,放宽自己的心态,这样别人对我也好。。

这盆国旗插花是自己想了几天的一个小创意,在家没事时脑子里就想点花花肠子))不然的话心里就想我爸,把自己搞的痛苦。我喜欢瞎捣鼓,自己玩的,这水平要是去参赛还不被人砸扁)))


我家院子估计有200来个品种,2年前粗算的。

祝安妮一家过的健康幸福,笑口常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8818的评论:
欢迎8818新同学加入~~谢谢你喜欢,看来我们都是爱园艺的人。
敬鲜花一束。。。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的祝福!姐姐非常幸运,在这里认识我的老乡,你给我带来了家乡的味道,让我在这里不再寂寞。谢谢你一路陪伴和鼓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arah
BIG HUGS~~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哇,安娜真是好福气呀,生日的日子好,还有这么多的礼物,羡慕呀!
坐在这里慢慢的看了,那花也忒漂亮了,喜欢极了,跟着女王和安娜一起开心~
安娜生日快乐开心~~~
这么多的好东西,你也没法不开心,嫉妒了~~~

祝安娜美美的每一天,天天都快乐~~~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姐!

姐夫好贴心啊!在他心里,安娜姐才是真正的女皇!

什么叫幸福? 如果是花,且长在安娜家的院子里,那就是幸福! 每一株每一朵的花
草都被姐的双手细心照顾,爱护的眼睛关注打量,并用心静静地欣赏品味。

这么有创意的主题插花! 有没有比赛呀?你若参加一定拿奖!

还有,姐你有没有统计过你家院子里一共有多少种的花?
8818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非常喜欢Anna花园!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祝我的安娜姐姐和老公甜甜蜜蜜到永远!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HAPPY THIRTH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