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在于折腾

(2012-05-12 16:50:47) 下一个




生命在于折腾,我这人永远都闲不住,最喜欢忙叨,好像是个永远都不知累的人。以前工作时,白天上班,晚上临睡前一定要打扫房间一遍,房间不干净上床睡不着。现在做煮妇了,白天天晴忙花园,下雨进屋忙屋子。忙起来快乐,闲着浑身不舒服。有一天闲着无聊时,一溜眼发现用了快十年的沙发该换了,晚间跟老公把想法说了,结果木得到人家回应,心里又不快活。

突然有一天,老公说,这个周末我们去看沙发吧。

)))

周末时,我们转了2家上好的家具店,看中这套沙发,最喜欢它是可自动放躺式的,我上去试了试可以半躺也可全躺))非常的舒服。不过店里没货,要下订单去厂里做,要等6-8周,现在4周已经过去,还要继续等,but, I can`t wait....

这套是放客厅里









下面是在另一家皮具沙发店下了订单,也是要等6-8周。

这个是意大利产皮沙发,我们准备放在餐厅里

我家peter就这点特好,只要我说喜欢,他一定会跟在后面说好。一旦他说不好,我也会放弃。





还有,前段时间我又张罗给走廊换地板,结果,昨天peter下班后去店里把地板给扛了回来))进家后气喘吁吁,我问;喘什么,他说,刚把地板扛楼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妹妹的老公真可爱。好老公一枚。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呵呵,我准备来坐沙发啦,呵呵呵。好看好看,都好看,我呢,先坐半天放在客厅这套,然后挪屁股去坐餐厅那套,呵呵呵。换家具的感觉很好的,呵呵。俺家领导也是这样,我说好,他基本都说好,我有时感觉买了以后有点想法,他仍然说好啊好啊,挺好的啊,不是吗,很好啊,没买错啊,呵呵。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说;"生命在于折腾,我这人永远都闲不住,最喜欢忙叨,好像是个永远都不知累的人。”

呵呵跟俺一样的人。是不是咱那地方的水就养我们这样的人!!哈啊安娜真是找了个好老公!再祝辛勤的安娜母亲节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红豆好!
这居家过日子要是折腾起来真是永远没完没了,我们没有一年是闲着的)
我总想改朝换代,反正俺脑子里有很多idea,够我们折腾一辈子的:-)
家具一定要买好的,这是脸面,一次到位,一辈子用起来都舒服。
祝2个姐妹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蓝妹的沙发抢的也忒快了,那么舒服的大沙发,我一定同你挤一挤,嘿嘿。。。
抓住蓝妹,给个祝福啊~
节日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情就是这么折腾出来的,嘿嘿。。。
绝对支持你折腾,只要开心就好!
喜欢安娜的善解人意,你老公真是福气!因为我们不能花钱折腾出坏心情~~~
沙发真是好,一定很舒服,赞安娜的眼光与品位!!!
再祝母亲节快乐啊~~~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名副其实的沙发,太舒服了!
妇唱夫随,祝我的老乡姐姐天天好心情!并祝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