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送大家一款玉米面甜菜饼

(2012-05-11 15:35:35) 下一个




tonight I cooked some special beetroot corncakes.
 
 I chopped up some beetroot leaves with black pepper ,salt & a little sezeme oil and a few garlic chives  with some yellow corn flour and a little plain flour, added a lttle yeast, left to rise for half hour before adding the beetroot leavesand then fried them. They were very tasty
you can try to make some if you want. They are very healthy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腾云老乡好!谢谢你的爱心蛋糕,俺收下了,祝母亲节快乐!合家健康幸福!

红豆好,英国母亲节3月份就过完了,我在这里再跟你们凑个热闹再过一次,祝你母亲节快乐,永远快乐!!!

蓝妹好!新鲜的面条鱼我多少年没吃过了,经你这一说口水都流出来了,我记得面条鱼裹上面糊煎着吃,嘿,那叫一个香哦。。祝蓝妹母亲节快乐!

亲爱的晴,谢谢你过节还不忘姐姐,姐很感动。你跟宝贝女儿是我们大家的宝贝,祝福你们生活幸福,健康永远!祝你母亲节快乐!

谢谢亲耐的姐妹们~集体团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花也好看, 祝姐姐和楼下的姐姐们母亲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祝annan母亲节快乐!我家里有蛋糕送给大家!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挤一挤滕玉,红豆,手下留情,我要吃饼!
今天我买到了新鲜的面条鱼,也作了面条鱼饼,想念家乡的味道。。。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
这么多好吃的,太美了,挤一挤滕玉,嘿嘿,一起吃啊!
祝福安娜“母亲节”开心快乐啊!
周末好好开心~~~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哇坐沙发吃咱老家的饼子~好幸福啊!

喜欢安娜的花和花瓶。喜欢这种浪漫~幸福真的很简单只要我们学会感受!祝福安娜全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