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续我在国内买的服饰秀~

(2012-05-01 07:37:12) 下一个



继续昨天忘记拍的,一并全贴来。

本来只想拍那件衣服,可是今天打开衣柜时,又发现了零零碎碎好多东东,俺真是贵人多忘事))一不做二不休全贴了。

随便看看吧,都是这次回国买的。

这条披肩不是买的,是女友送的礼物,个人感觉有点老气,不是俺的风格,不过还是要感谢朋友的心意,盛情难却。

这条披肩质地手感都非常的好,应该是真丝羊绒,估计价钱也不菲。





因这次回去时间比较长,所以有充分的时间shopping,这几条丝巾质地不是一般的好,围上后一天都不带出褶的,拿下来跟新买的一样平整。

同学们,看到没它们还都是大牌子耶,而且最关键的是价钱太合理了)))只有8元~~哦!店铺要价10元,被俺拿下2元,买完后心里正得意呢,又逛到别家店铺,结果发现我吃亏了哈,那家只有5元耶~~~^_*)

认识这个牌子吧,瓦萨奇。





这条是爱马仕??那条是酷奇?)))俺还非常大方的送给英国朋友一条Burberry













这个牙签盒是给我那个英国最好的女友Mavis的小礼物。每次我回国她都会从英国给我中国家里打几次电话问候,这是最让我感动的。当然了,每次我都会问她想要点什么,她每次只点名要一件small gift,当然了我还是会给她送些其它gifts.




下面都是衣服

一件休息装没啥特别,平时在家穿的,90RMB是不是也是白菜价。








出口转内销鸭绒小棉袄,很轻,冬天在家上网穿不错。还有啊关键还是白菜价,40元人民币,您羡慕吗))






20年前俺就喜欢穿的一个品牌,这次回去又去这家店买了件衬衣(麦凯乐有店)









黑色沙top 可以搭配任何开衫穿,玫瑰开衫是以前在英国买的。下身配裙子、裤子都不错。




这件就是俺昨天说的忘记拍的那件,看上去是不是很庸俗,如果您见着了会买吗?和和。。





别看它摆着不好看,其实,穿在俺身上还是另具一番风格,至少俺这俗人认为。

俺现在上岁数了,也比较肥,就喜欢些宽松自然随意的格调,那样可以掩藏俺的游泳圈(())











本来只想贴一件,这下又火了,忙了半天才贴完。

贴图又累又饿,赶紧去厨房吃俺做的糯米花生球。





谢谢看帖,请同学们自己动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蓝色的衣服,上身效果真好!!
宗阕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牙签盒在哪里买的?真漂亮!
zac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再请教一下巴黎香水杜鹃英语怎么说啊?好养吗?还有园艺帖子里的knockout rose对温度有什么要求?我们这里也是雨多,夏天不太热,不知是否适合我们这里的气候。谢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捧场,都是些平常穿的,像这种宽松上衣适合高个子块头大的人穿lol....我就是这种。矮个子穿了像进了麻袋里LOL...

红豆好,谢谢你老是给我勇气和赞美~俺个子挺高但手脚却不成正比,穿37码鞋,现在手胖了,以前瘦的时候都说俺是抓宝的爪lol...

谢谢永远甜心妹妹!我现在腿有点粗了,天天想减肥可是挺难的。


藤玉好,也想看你回国掏的好东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cao的评论:

回复zacao的评论;
杂草好~谢谢赏花,送鲜花一束~
选牵牛花有2种,一种是upright朝上长的,另一种是trailing垂吊长,我选的是trailing,要想开花多就要在小苗期摘心,就是掐头,这样掐掉一个头可以从侧面发出2和新芽,这样长大后花枝多花也就多。
tenyu 回复 悄悄话 anna我最喜欢那件粉色的很好看!穿上去一定美丽动人!我也有几件那!
永远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的腿真好看,又长又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美丽自然大方的安娜,生活的真好!
喜欢你的披肩丝巾衣服,你的个子高,可脚真的不大呀,而且很漂亮。。。
边吃花生糯米球边等看续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每次回国都收获大大滴,看得我眼花缭乱,我觉得宽松的衣服蛮适合你的,来个糯米花生球。。。愿姐姐天天快乐!
zacao 回复 悄悄话 把安娜偶像2011年里的帖子全都看了一遍!!佩服。
请教一颗苗的牵牛花怎么能开一大盆?谢谢。
zacao 回复 悄悄话 想想安娜穿花衣服在花园里浇水伺候花该是多么赏心悦目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亲耐的妹妹嘴就是甜~
那是俺在家穿的拖鞋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宽松衣服,穿双拖鞋,搭配感觉自然,舒服,潮家居衣饰,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