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下雨的损失

(2012-04-25 14:03:03) 下一个



最近这2周被horrible weather 快烦死了。天天下雨,无奈俺都很少进院子,本来一年之际在于春,原本忙碌的春天变成了春闲,看着院子俺都要翻白眼:-) )

前阵子电台广播天天号召人们节约用水,最好笑的是要大家缩短淋浴时间,5minutes 变3minutes 。确实今年英国遭遇了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旱荒年,河水见底,土地裂缝。这下好了天天下雨饥渴问题基本得到缓解还有剩余:-D,我也可以舒舒服服泡个 bath了,喝喝。。

上星期三我从Auction 拍来的bay(月桂树)今天就惨成这样子了,今天外面一整天的刮风下雨。。




康乃馨被雨水淋的全趴下







虽然今天天气terrible ,但俺心里一直想着家坛的同学们,下午顶着风雨奋斗在院子里,为同学们完成了一件光荣的任务,做了一个巧利用的园艺帖,希望对爱好园艺的同学有帮助,一会儿把它整理出来。

英国有句谚语;raining raining go away coming back another day


I hope that tomorrow the sun is shining ~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不客气,我损失了
你收益
值啦((((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俺这里下雨吸取你的教训俺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完毕没大损失。哈哈谢谢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憨豆太太好!
现在真是鬼天气,下了2周雨,我家院子也快成水塘了,走在草坪上脚下都吧唧吧唧。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真可惜!! 英国最近的鬼天气! 我的后院也快成池塘了。。。同惨同惨。。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那个倒地的月桂树还在那里倒着呢,我现在都懒着去扶它,等去买个大花盆再让它站起来。
只要天晴我心中的太阳就灿烂~~~
抱抱红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先帮安娜干活了,都收拾好了,就等灿烂的阳光出来~~~

是的“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无论什么天,心里都充满阳光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