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的家常美食

(2012-03-13 16:58:18) 下一个


不管怎样吃是最重要的,人是铁饭是钢嘛。身体好了,日子就过的快乐幸福。

俺刚从国内回来没几天,儿子就从学校赶回来看娘,儿子无比自豪的做了2道娘点名要吃的宫爆鸡丁和四喜丸子。

娘大呼小叫,儿子你咋这么厉害。做的味道比饭店还好,真是色香味俱全。




宫爆鸡丁



四喜丸子,吃的老公只叫好。



我跟老公一起做的英国餐,烤带皮猪肉,烤香的猪皮切下来单独吃,又脆又香。



美酒美食





烤猪肉当天吃不完,第二天把肉切成条再炒2个青菜卷春饼吃。



卷心菜,甜椒,粉条放点辣椒酱,好香。



我很greedy....实在是牙米。



去年的圣诞节我在国内,没能吃上火鸡。老公在圣诞节期间买了2个大火鸡给我留着,这个星期我们在一起补过去年的圣诞节晚餐。



这是个近10斤重的火鸡,另一个有12斤多。这几天跟火鸡拼上了。



3月的圣诞晚餐,不一样的感觉,特别的我特别受宠。感谢我的爱人关爱。





玉米饼子,嘿嘿,这可是我最爱吃的。第一次做全凭想象,看看是怎样做出来的。
玉米面是我这次从国内带来的,只带了2斤,后悔带少了。

做法;2份玉米面,一份全麦粉,用酵母发酵一小时后,分成等分。

铁锅锅底放适量水,在四周帖上用手按扁的饼胚,不放油,温火烧20分钟待饼低成金黄即可出锅。(期间要注意锅底的水,见干再添水,别没过饼子)







金黄的饼子



在煎一锅青鱼,吃饼子一定要配鱼吃才香!



开吃吧,不把你撑S才怪呢。




每天饭后必须的水果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请你来吃白羊~~拥抱!

sara终于看见你了~~~~非常的想念!
你要是离我家近那可是我的福气,我们姐妹俩可以天天在一起砍哈,吃呀喝呀一定让你开心,还有花看~~
紧紧的拥抱你~~~

剧团好,谢谢光临!我知道你是美食家!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中西餐结合得好!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打漏一个字,是往你家厨房溜达,啊哈哈哈哈哈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住你家附近, 哈哈哈哈哈,肯定隔三差五往家厨房溜达,哈哈哈哈 爱你 Anna.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想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tenyu、请你来吃吧,饼子煎鱼虽然是家常饭,但吃起来很香,全球人民都耐它。

红豆,我家peter是无肉不欢的食肉客,我也是。但是为了身体我们很少吃红肉,大部分是鸡鸭鱼,和各种蔬菜,每天晚饭前喝蔬菜汤。我看你也很会调理生活。

谢谢晴天~姐姐全家请你跟宝贝来吃!
我儿子说了30岁以前不解决个人问题,他要享受自由。唉,儿大不由娘。他上大一时处了一个港姐同学,不知港姐能否等之。俺饶手以待。

干杯岩妹!为了我们的友谊和健康~
我跟peter每个周五周六都喜欢喝瓶红酒,也是我的最爱。
我一年也吃不到几次儿子做的饭,学校离家太远了,回来一次不容易。
最后谢谢各位姐妹们的厚爱!
祝大家新周快乐!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COCO:"儿子好能干,老公好贴心,安娜好福气"。
这美食一定得加杯红酒,红酒也是我的最爱,和anna干杯!~~~~
祝春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呀~~~来晚了,给我吃一口吧~~~~
儿子真好, 有准儿媳妇了吗~~~
安娜姐姐的手艺真好, 三月份吃圣诞大餐, 很感动,愿你们相亲相爱, 天长地久~~~
周末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儿子不是一般的能干和孝顺啊,大赞!!!
我也喜欢那饼子和咸鱼!
一大早就被馋的流口水。。。
有荤有素、有精有粗的,健康美味,安娜太会生活了!
周末开心快乐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哇安娜家的饼子俺的最爱。做法俺要学习一下。打包带走。问候安娜全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我真的很有福,我父母就我一个女儿,现在我家2绅士男然后还是我一女,他们对我都很好,这个星期天是英国母亲节,儿子要回来给我过节。
我们都出生在海滨之乡,最喜欢吃这口,还有楼下antiquewellington 也是我们的老乡。真希望有机会请你们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我真的很有福,你父母就我一个女儿,现在我家2绅士男然后还是我一女,他们对我都很好,这个星期天是英国母亲节,儿子要回来给我过节。
我们都出生在海滨之乡,最喜欢吃这口,还有楼下antiquewellington 也是我们的老乡。真希望有机会请你们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还是老乡有知音,双盛园刚开业的时候我跟朋友经常去吃她家的饼子咸鱼,还有韭菜盒子,,现在大概有十几年没去过了,据说不如从前。等下次回去尝尝。
抱一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亲爱的,儿子利用业余时间去中餐馆做part time job时跟大厨学的,他现在会做几样拿手菜,做的很有范儿。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好手艺!老公好贴心!那煎鱼玉米面的饼子是咱们家乡的大爱,我要打包带走了。。。
真的很高兴安娜姐姐从悲伤中走了出来,开心!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儿子,老公,安娜好福气!

饼子咸鱼,双盛园的最好吃。安娜的饼子煎鱼看着真馋人呀。原来饼子是这么贴的,学习了。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太能干啦!快赶上你的手艺了,有其母必有其子。Anna真勤快,伙食太好啦!特别喜欢那盘甜椒粉条,好看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