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败的鱼

(2011-11-05 14:19:29) 下一个


昨天被窝里看家坛晚会,结果刚进行俺就坚持不住呼呼了。今早醒来又进城shopping买了几件喜欢的,回来时又去了fish market买了这些海鲜。

真新鲜,够我吃一个月的。









这是蛏子,跟韭菜包饺子再美味不过了,明天割韭菜包饺子。



刚刚盐了几条鱼,现在季节鱼虾真肥,鱼里面一包鱼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antique好~
最近是很幸福,经常shopping,买了好多喜欢的衣服准备回国穿。
英国fish market的鱼太新鲜了,都是刚打捞上来的深海鱼,价钱也合理。

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沙发一起坐,我去fish market买鱼时,那个卖鱼的英国人多给了我好多条(第3图),我说太多了,他又往袋子里仍一条,第一图的大鱼也是白送我一条,他们真nice~
多了不要紧我家有大冰柜全都给冰冻了,留着慢慢吃。

也祝新周快乐!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口水哗哗的:)好幸福啊,安娜!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沙发我占了。。。
这么多鱼吃啊~~
安娜会吃呀,日子太幸福了,羡慕呢!
问候安娜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