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吵架的后果

(2011-09-30 09:01:00) 下一个

今天下午接到他从公司打来的电话;“最近天气不错,我想下周请2天假再加上周末2天,我们去海边玩几天你看怎样?。。。好了,就这样,一会儿我去book hotel

电话这头的她柔柔地;“嗯,太好了Darling~~~ ”

最后他用仅会的几句中文说;“我爱你”

她激动;“我爱你too Darling "
撂下电话,她心扉。一切都是浮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不好的开头,美好的结束!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谢谢米得~~~~我是在提高我们妇女的地位)))
我们玩回来了,等有空把游记贴上来跟大家分享。
问好米德!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蜜月”回来了吧?
老公好智慧u,知道怎样哄安娜高兴。。。
幸福哦:))
问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抱抱红豆~
关键是我们很少吵,偶尔来一次电也不错嘛哈。
以后得寸进尺就没这个效应,不灵啦。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玩开心了,可是不能得寸进尺的了啊,回来后,好好养花种菜,不许再发飙了:(((
嘿嘿,祝安娜假日甜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嘻嘻,让大家见笑了。蔑视一下她的坏脾气,她现在经常发飘找茬哈,过后都忘记是for what?hehe...
明天我们去海边玩啦,最近天气特好,气温高达近30度,打破了英国70多年来10月份高温记录。
祝红豆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
代价不小哈,看他还敢不敢再吵了~~~
嘿嘿。。。
安娜美坏了,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