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喜人的收获~~~~~~~

(2011-08-12 17:11:13) 下一个


今天的收获

这是在盆里种的土豆,今天给挖了,里面只种了一个土豆,其实结的还不算多。我还有一个大盆的,里面种了2个土豆等下个星期挖,看看能有多少。









今天收了一盆熟透了的李子,还剩很多在树上呢。一筐芸豆,大约有十来斤吧。芸豆对我们来说压力太大了,架子上每天都能摘个几斤,这怎么吃的完,愁啦ooo
前几天包了芸豆猪肉包,儿子吃的很香,可儿子刚去中国玩去了,这剩下我们俩,唉,,这压力也太大了。




victoria plum英国李子







切开看看,里面很 juicy,软软的,吃一口满嘴的甜~~

请大家吃李子,祝各位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天也有梅花的评论:
俺端盆李子在门口迎接你~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安娜,给我送点你家的李子吧,俺爱吃呢,呵呵。不过,安娜,真的好羡慕你家的后院啊,有机会我可是要去你家后院拜访一下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天也有梅花的评论:
很抱歉梅花,我不是有意害人啊,只是想请大家吃。要不我给你送去,将功补过,咋样?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真馋死我了,安娜,你害人不浅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灰狼太太的评论:
我家种的芸豆全都是英国芸豆,种子都是自家每年留的,你可以去garden centre买种子,这里的种子品种特别齐全,英国芸豆味道很好吃且产量高,连我妈来时都说比中国的豆角味正。
种芸豆一般在4月份室内育苗,等过了无霜期也就是大约在5月底6月初在移栽到外面,一定要等到霜期过了。要想知道什么时候可移栽小苗这里有个窍门;英国在5-6月份的时候,路2边有一种灌木树开小白花的,只要看见它开花就可以移栽小苗了,这时候霜期就过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你来了我把树上的全部摘下来都给你吃,你是我的老乡,亲如一家~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芸豆是英国买的种子么?看起来有点像东北大豆角。我春天种了点东北大豆角,可是5月底打了一次霜,全给冻死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大丰收啊,我来的正是时候,全部拿回家了。。。芸豆猪肉包,李子全是我的最爱,我的能干的老乡姐姐,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