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月插花,花事小曲。

(2011-08-07 18:09:31) 下一个


进入8月,花事连连。




最近,每天早晨都能剪回一大把瓜的雌花,白天放入水中做观赏,晚饭时用瓜花做鲜汤,很美味。







我的几种颜色的garden pink康乃馨,味道很香。

康乃馨花期很长,从5月末一直开到现在,院子里各种颜色的康乃馨开的很多,可我舍不得剪几枝,为了做这个插花忍痛剪了3枝哈。4种颜色其实是3枝,其中一枝上面2花2种颜色。



这个小插花瓶是好友mavis以前送给我的小礼物,很喜欢。



石雕也可以做插花,里面有几种小花是多年生奇花异草。











某天,一不小心被我折断了的倒挂金钟,这个时候心里无比的痛恨自己的鲁莽。



tree lily 即将落幕,赶紧剪一枝放入瓶中闻花香。



整理花园时,发现一些花枝被埋没或被其它花枝挤压。剪下来,带进室内让她们绽放异彩。



数一数竟然有十几种呢







几种插花,其实不是为了插花而插花,而是回收利用。



放在一起就是一盆漂亮的插花



清理花园时捡回来的一些小花、再种上秋天的花苗。




sweet pae甜豌豆花




加利福尼亚poppy

晚上羞羞答答,少女。



白天含苞怒放




我的花事,我的梦。

今天,我的心在这儿。。。




美丽的玫瑰,色彩迷人。



我心如花、、、花如我心、、、

       








今年老公为我种了一袋子的statice做插花用。现在花开了,各种颜色交相辉映,美极了。

statice 是做插花的花卉,剪下来后可做水插花,也可做干插花,干插花可以保持几年不褪色。


statice星辰花,花瓣属于自然的干花。






播下爱的种子、、、将爱进行到底、、、

 





golden rod 麒麟草
今晚,抹黑去后院剪了一大束麒麟草,然后捧回屋里插进花瓶。

看着这些被雨水淋浴过,水灵灵的麒麟草,心里充满了幸福感。








golden rod 麒麟草,它是做插花最好看的花卉,花店都有买的。

每年花开期间,老公都不忘提醒我剪些回来做插花。








家有宝莲灯,花芒四射。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嘿嘿,你真说着了。这两天英坛上在讨论把这些人赶到哪里才好些。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很高兴又看见漂亮的白羊~谢谢来访!
祝周末快乐!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石雕插花很有新意。喜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我是喜欢用心去做事的人,凡事都争取做最好,所以我养的花都开的很灿烂。
我们这里平安无事,英国的乡村永远都是悠闲自在的样子,远离城市的喧嚣。现在的英国只有乡村才住着真正的英国绅士。城市里大部分都被外籍人占据,属于打工族天下。英国这次暴乱大部分都是那些外籍年轻黑gui干的,他们的父母有一部分都是80年代从索马里或非洲移民过来的,素质极其低下野蛮。他们享受着英国的高额福利,却破坏国家,真应该把他们全部赶到火星上去。从这次看,英国警察太weak了,也难怪,英国警察不允许佩戴枪支,所以暴徒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嚣张。这要是在中国还不杀他一批,看你还敢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灰狼太太的评论:
谢谢大灰狼太太喜欢,搬过来把跟我做伴,你就不用去花店买花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我是花痴,其实我现在很想摆脱它们,可是被它们缠身了哈。我每天像伺候祖宗一样伺候它们,一天伺候不到位立马给我眼色看哈。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来,安娜用了心,每一朵都充满了灵气。最近英国暴动对你们生活没有影响吧,出门还是小心些。。。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以后得想法子搬到你家边,跟你当邻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呀,特喜欢你的“花心”,处处都能想到花,即可观赏,又可餐,口水流了。。。
这些花落在你家好有福气呀,被你照顾的这么好,替它们高兴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草青青的评论:
跟青青一起做沙发~~~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给漂亮的青青~~~
你的人生也是丰富多彩,有一个perfect family,让人羡慕敬佩!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shafa! 太美了! 好喜欢安娜鲜花拥束着的生活,安娜如花,花一样的美丽,花一样的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