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败的几件

(2011-08-31 18:21:57) 下一个




3星期前跟儿子进城shopping  跟儿子进了阿玛尼店,这可是我第一次进。
看见这件开衫很喜欢就买下了。牛仔裤是别店的。

 

















dress 也是阿玛尼的,里外都是100% silk 质地特别柔软,正是手触后舍不得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说真的,我是看你的花花草草,受到你的启迪,我才开始慢慢爱上种地的活。我这里冬天漫长,积雪很厚。所以很多的花花草草我都没有办法种植。加之我才是一个初学者。经常跑来你这里偷偷学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谢谢小豆豆喜欢,也很高兴认识你!
欢迎常来做客,我这里有最美丽的鲜花献给大家~~
抱一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头发长长了呗,顺下来了,我平时在家编小辫,不然很难梳理,那天照的时候把头发放下来,就成那样了。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annauk,看你的博客已经很久了,早就想申请一个域名来留言你的博客,可就是总失败。最近朋友在文学城贴了小说,我就又试着申请文学城的域名anyway,总算成功了。
我非常喜欢的花花草草,羡慕你种花种菜都做的那么好。我经常来看你的花园。谢谢你的博客让我知道不少的花花草草的名字。我家的花园我是今年才开始拾到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衣服好看耶,姐,你头发好像没那么卷了,咋回事?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那件开衫,让人感觉特新颖。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好品位,很经典的款式和颜色。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又坐上了姐姐家的沙发,看姐姐的新败,喜欢那dress,颜色和款式都是我最爱的,我们家乡的姐妹们就是美,将美丽进行到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