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买的宝莲灯

(2011-08-04 17:16:34) 下一个


先参观一下我们买宝莲灯的garden centre

这个周日我们开车去了一个非常漂亮的Family garden centre,这也是听别人介绍后才知道的。它属私人garden centre,所以各种花卉养的特别精致。他家最闻名的是Hinging bisket




门口















看上面横幅写的,很牛。



特大花篮







养植Hinging bisket 的地方







我非常喜欢这个黄碎花花篮,很想明年也照做一个。可我老公却打击我说,不好看。







外面也非常的美,到处都是花篮,那天太热就懒着拍照。



下面是我们在他家买的3盆植物,这盆是水仙百合,这种颜色第一次见过,非常的喜欢,很特殊,只是价钱很贵,这一小盆16英镑,不过它串根狠厉害,这要再过几年估计院子到处都是,它是做切花最好的花卉。
我家院子里有黄色的,它串的根每年我仍的也不只一箩筐。











跟我家的黄色搭配很不错,我英国女友她今年买了一盆玫瑰色的,她说等明年串根跟我交换黄色的。















Gypsophila石头花属

搭配切花用







最后来看看新买的Medinilla 宝莲灯

经网上查询才知道它的中文叫宝莲灯,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野牡丹(酸脚杆属)。

此花我第一次见过,我老土哈o(∩_∩)o ,感觉太神奇了,美的没话可说了哈。

叫宝莲灯真是名不虚实啊,颜色美,花朵大,倒挂着长。宝莲花开可以保持3—5个月不凋谢,每年开花一次,虽然不便宜,可是很值。哈,喜欢就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把那棵宝莲灯拿回来的呀,那么娇美。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草青青的评论:
青青好!宝莲灯真的很惊艳,当时看见它时就被她深深吸引,不把它搬回家大有后悔一辈子的感觉。我买的这种高株水仙百合叫astrameria lily.它适合做插花所以价钱很贵。矮株的好像做插花不行。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那棵宝莲灯了, 很惊艳! 水仙百合的花跟我家的很象,但是我家的花株很矮,不象你的那么高,我们这里叫princess lily.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呀,这个根要多长才能串到你家啊?哈哈。我有一颗植物已经长到2米多长了,等我兽给你看,要不让它串根怎样?
快去买宝莲灯让家里光芒万丈哈哈~~~~~
祝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周日了
安娜要是闲着,就来我们家串串根呗。。。

我也想让家里光芒万丈的。。。
嘿嘿。。。
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haha蓝妹,被你说的我也在笑~~

“估计家里不点灯也光芒万丈,哈哈。。。”
宝莲灯长的实在是太米了haha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太太的评论:
憨豆太太,我跟Peter最大的爱好就是每周末开车去各garden centre逛,总能发现奇花异草,我们把钱都花在买植物上了,我家所有的财产都在花园里哈。
周围的邻居不少都沾我家的光,我经常给他们串根和我们繁殖的植物,上个月挖了一大框子的iris送给邻居。你搬来吧~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偶也土,第一次看见宝莲灯,惊艳。。。估计家里不点灯也光芒万丈,哈哈。。。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wow,什么奇异品种都能被你搜到, 佩服佩服!!
要是能做你邻居多好, 天天等着你的串根, 连garden centre 也不用去啦。。。。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