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院子上空的热气球和随手拍的花

(2011-07-21 18:08:19) 下一个

今晚8点半俺正在院子浇花,抬头看见了热气球,仿佛就在头顶上,很壮观,于是进屋拿相机随手拍了这些图片。


看样子是奥迪公司举办的活动









由于手痒又转过身拍了几张花


这些是tree lily 拍的时候真是enjoyed这些香水百合散发出来的芳香,太太香了,真想摘一朵放嘴里吃了哈,我边拍边闻闻,真的舍不得离开,心想这要是一年四季天天都这样开该多美。。。




































太美好的夜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我明年种点Bleeding heart,hosta。Bleeding heart是不是那种粉色的像心形状的?Slug 特喜欢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谢谢小爱妈妈,我都是自己瞎摆弄的,没啥技术含量,属小儿科级别。
让姐抱一个~~~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的摄影技术更上一层楼鸟,问好夏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灰狼太太的评论:
百合喜欢阳光,如果每天能见点阳光我想也能开花。Bleeding heart(滴血的心)还有hosta都喜欢背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我那里是躺在院子里看,我怕掉下来砸着我哈。。
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lydeng的评论:
牵牛花在开花之前要做deadheading这样才能有更多的花头长出。你选的品种可能是upright所以朝上长, 我种的是trailing ,春天买花苗时选苗很重要。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tree lily 是不是一定要有阳光的地方才能长啊。我的后garden阳光不好,也不知道能种点什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躺在院子里看
真过瘾啊!!!
谢谢安娜,周末好好休息吧~~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牵牛花你做不做deadheading? 我的怎么只长高不长垂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