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生日快乐Anna,上图啦~~

(2011-06-02 15:58:22) 下一个
抱歉,先在这里嚎一嗓子,祝自己的生日快乐~~(*^__^*)
今天是我的生日,幸福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当清晨俺还在睡梦中时被幸福的 闹醒开始到现在半夜时分,俺还一直沉寂在幸福之中。

最近忙的没一点时间来这里跟大家打招呼,每天都是精疲力尽的早早上床呼呼。我是个夜猫子,可是最近无论如何也猫不起来,心里想着网上的事,想着我亲爱的姐妹们,可是就是力不从心。

俺先在这里沾个位置,祈求生日祝福,呵呵,等把照片整理出来,在与大家分享。

本来想上网与大家分享幸福的一天,可是打开电脑后,竟然对着电脑呼呼了一个多小时,呵呵,神人也。
先给各位问个好,俺呼呼去了。
明天这里见~~

=============================================================================


上片啦,补交昨天的生日记录。

今天是俺的生日,早晨7点钟俺正在做美梦呢,梦中在想;今天是我的生日,要是老公能送我一束鲜花那该多美呀,可是,到现在连个影子都木有。这样想着,梦着,然后就被轻轻的一个 惊醒。此刻俺朦胧着睁开双眼,只见Peter站在床前,手里捧着一大束鲜花,正对着俺说Happy Birthday Anna.

此时此景,似梦非梦,仿佛老公像个大男孩似的在向他的情人求爱,这让俺心动加速,顿时从被窝里坐了起来,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清楚地看到眼前这真实的一切。当俺双手接过这束美丽的鲜花时,心里充满了对老公的无限感激之情,万语千言只柔柔地说了一句。Thank you my darling...

接过鲜花后,peter看了看表说;时间不早了要去上班,在他转身出房门时,我对Peter说;给我take a picture 吧,这么幸福不做个留念多那啥呀。


一天的幸福就这样从被窝里开始了(*^__^*)






Peter走后,俺再也没睡意了,手里捧着鲜花起床。然后把收到大家的生日卡片一张张细读。当把一支支鲜花插进花瓶里时,眼前充满的都是爱,百合的花香飘荡在四周,好香。

每当我快乐幸福的时候,心里都会很激动,很多往事涌上心头,难以平静。因为经历过太多的人间烟云,经历过生死边缘,所以一点幸福都会使自己忘乎所以,一直认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最幸运的人。此时的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感激,衷心的感谢挽救我生命的人,不然我哪里有今天的生日,心里这样想着想着眼泪就不停的留出。。。




最近比较忙,因为家里盖了个非常漂亮的conservatory目前大致基本完工,只剩墙面,地面和electricity,估计再有一个多星期就可以完工,然后就是买Conservatory Furniture 。今天先把鲜花摆放在Conservatory的角上闪一下哈,以后可以每天做在这里赏院子美景了。



看看peter送给我的这束鲜花,2枝长长的百合枝条上挂着朵朵白色香水百合,现在是满屋飘香。



红色百合



绿色康乃馨,太钟情这种颜色了,花大的像玫瑰,好漂亮。






红色康乃馨和那个白色奇异的花及黄菊花

 
 

生日这天,当中午打开房门时 ,发现门口一张卡片及一盒小礼物,是peter的朋友送的,谢谢。




今天收到了一个大邮包,打开才知道是我的英国女友Mavis寄来的生日礼物,里面是个漂亮的香包,好浪漫的色彩,太喜欢了,就是不知道适不适合俺这个花农哈。






这瓶法国娇兰粉底液是peter送给我的Birthday gift ,其实是我带着他点名要的,娇兰系列是我的钟爱,它 的质地都是采用纯天然植物及鲜花制作,特别是口红带有纯天然鲜花芳香。

我家老公还是很过意不去,感觉他送给我这点礼物太微不足道了。我对他说,你不用多想,我生日最想得到的就是一束鲜花,我就会very very happy happy ,,,,




今年这个生日最惊奇的还是儿子寄来的卡片,当打开卡片时发现里面夹了50胖子,哈哈,这小子想贿赂他老娘。下个星期他就要开始期末考试,所以没能回来给娘庆生。




最后再来看看PETER姐姐,姐夫给我买的生日礼物;David Austin Rose 这也是他们征求我的意见后,我们开车带他们去了David Austin English Rose Plant centre买的,品种是我在他们的玫瑰园里经过上百个品种挑选出来的。

princess alexandra of kent





开花是这样的



庆生的晚餐Peter开车带我去了一个很浪漫的意大利饭店,吃意大利餐也是我的idea 我喜欢。

champagne cocktail with wild strawberries 野生草莓香槟鸡尾酒




红酒一定要有,庆生嘛 ,我们俩每人手捧2杯酒~



starter 老公点了炸鱿鱼圈



我的starter点了俺喜欢的海鲜Tuna sword fish 他们的刀工真好,比我们涮火锅的羊肉片切的还薄,真的薄的像纸,可是对我来说就不划算了哈,但是味道Super棒,美味不可多享。



正餐 peter点了Chicken with veg



 寿星点的Duck breast with veg

吃完美餐后,peter野外保龄球俱乐部的全体朋友一致要求见我,因为当天傍晚是他们夏季赛季比赛的日子,peter是队长,当晚他们刚打完比赛我们约好在村里的pub会面,这样俺又被幸福的围绕,又多喝了一点,然后迷迷糊糊,回家后出现了那一幕,对着电脑呼呼了。再后来让红豆见笑了哈。。。



感谢大家来张半身照闪一下,因为全身照很对不起观众。o(∩_∩)o

这是临出门庆生前让peter在花园留了张影,然后穿着这套刚买的长裙潇洒去鸟。刚买时的裙子太长,2米个子的MM穿上刚好,像我这样不够级别的只能剪一大截子,然后自己手工码边,木办法,谁让俺心灵手巧呢,呵呵,小艾妈快来表扬姐吧。

这幸福的一天就这样神速的过去了,不过最美好的回忆已经埋在心底。

祝自己生日快乐,健康!


谢谢大家的祝福,不胜感激!!!
An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也要祝贺安娜姐姐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谢谢沙妹!
big hug~~~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姐生日快乐,你太太太幸福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米德的祝福!有你们我的生活不再寂寞,我的头发是自然卷,挺好看的,就是难梳理。cash人人都稀饭,你啥时候过生日?要不俺也给你寄几张乐呵乐呵。

谢谢肖蔚为!你说的很对,祝福不分早晚。多份祝福多份幸福,我们大家互相祝福生活会更如意。


谢谢半耕心小妹!我年龄不年轻,可心里还装嫩,啥都敢穿。

谢谢大家,祝福你们健康快乐!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咋越来越年轻呢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过的神仙日子,真的羡慕
肖蔚为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不分早晚!
生日快乐,健康开心每一天!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安娜的头发很好看,花儿也美丽。。。。
俺的最爱是第13张,Caaaashhhhhhh。。。。
呵呵,谢谢分享快乐的日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谈香妹的祝福!你木有迟,香槟还给你留着呢。
也不知道你的韭菜长的怎样了,惦记啊。

谢谢红豆!你也非常的有福,我还羡慕你有个贴身小棉袄呢。

谢谢安妮的祝福!也祝你合家幸福美满!
请接鸡毛信

祝各位亲爱的姐妹们端午节快乐!

集体大团抱一个~~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姐,这幸福的一天,高潮迭起,一波又一波的,美死了!!!!
为姐姐生活美满,生命多姿多彩充满活力而开心! 祝姐健康快乐长长久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浪漫的生日,羡慕~~
安娜好福气,祝福你端午节快乐呀!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虽然迟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的祝福!你没来晚,小雨来的正是时候~

也祝老乡妹妹健康漂亮!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lydeng的评论:
我家new conservatory跟房子连在一起的,估计以后我会整天都呆在这里,上网,看书,喝茶,看天,看鸟,发呆。。。冬天有暖气一样可以看绿草茵茵的院子。
等全部收拾完了,给大家发片看。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憨豆太太的祝福!
但愿俺能成为一个永不凋谢的花(*^__^*) 。
希望你父母在英国玩的开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三的评论:
谢谢新朋友英三的祝福!快乐的活着不但自己身心健康,而且也能感染给身边的人一起快乐,人生苦短,经历了才懂得珍惜,过一天就快乐一天,对自己对别人都无怨无悔。什么事情想开了就会过得顺心。

很高兴认识你!
欢迎常来做客~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6月生的仙女姐姐,生日快乐!虽然俺来晚了,但是俺看到了完整版,希望姐姐永远健康快乐!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好很温馨。迫不及待看conservatory的样子啦,不知道是three season 的还是four season的呢?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朋友虽然今天送上祝福完了,但是意义是一样的。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今天我刚刚加入文学城博客不知不觉被你的博客很多篇文章吸引和感动。我感觉自己认识你这样有毅力,勤奋,开朗的朋友很幸运!看到你刚刚过去生日,在这里给你送上无限祝福!祝福你健康永伴!我会关注你,希望联系!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象你的花一样美丽多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姐妹温迪,红豆,allydeng,,乘着歌声的翅膀 ,日光岩,贴心宝贝的生日祝福!!!你们每个字每句话俺都牢记在心里!

现在每过一个生日,俺都是悲喜交加,因为这是我第二次生命的继续。我经历了生与死的较量,更知道新生命的来之不易。在庆生的晚餐上俺还激动的泪洒酒杯。。。

谢谢姐妹们的关心,我会像老鼠爱大米一样爱惜自己的生命,好好活着,继续我的WXC blog生涯,继续与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集团团抱一个再亲亲~~
祝姐妹们生活快乐,健康!
周末快乐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生日快乐~~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得连续庆祝三天,我不算迟到吧?:)
最近很忙,只有周末才有空来。早点呼呼好,别累坏了身子。
CO:祝福anna过个非常非常快乐的生日!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my dear Anna, 小时候特开心吧,生日和儿童节挨着,祝福你和你的全家!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睡好吃好,把身体养好了,才能多给我们上片片啊!呵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生日快乐!
看你累的,睡的香是应该的,我们看花就够了,不用想着和我们打招呼了!
“本来想上网与大家分享幸福的一天,可是打开电脑后,竟然对着电脑呼呼了一个多小时,呵呵,神人也。”
笑的我不行了。。。,还是好好睡啊!O(∩_∩)O哈哈~

祝福安娜过个非常非常快乐的生日~~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太可爱了。你是我心中的仙子。祝大美女姐姐生日快乐!青春永祝!每天都幸福甜蜜!等着看姐姐的照片!不要让俺失望啊!记住姐姐生日啦。以后我就可以准备礼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