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月的花卉 April—3th

(2011-04-03 14:15:24) 下一个



今天周日,中午阳光高招,正在花园享受这春天般的温暖呢,谁知一会儿,天气就变脸了,突然一阵倾盆大雨下了起来。。。

这4月的天气变化无常,就像今天的心情一样。。。



今天后院里的郁金香







池塘边的碎花

 
杜鹃                                                    海棠                          
                   
  
水仙
 





李子开花了

 









雨水洗礼的风信子,这颗风信子看上去弱不经风,长在花园里几年了。



2岁的风信子











姊妹花



这是颗袖珍型郁金香,只有手指那个高。



报春花是这个季节花园里开的最多的春花。



水仙花淡淡的清香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太太的评论:
蹦着接小心闪腰,俺现在可是肥的很哈。
李子树当年买第二年就可以结果,还有,你吃过的李子核吃完后直接种到土里或盆里很快就可以出苗,我朋友就种过,还送给我2颗,不过是野李子。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有两个姐姐, 从小就被照顾的很开心, 所以再有一个绝对不闲多, 蹦着接!!

相信我, 我劝憨豆好多次了让他晚上出去扛回来一颗, 他死活不乐意。 真是关键时刻就掉链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是我妈给我买的那个单反相机,真好,照出来的效果是傻瓜相机不可取代的。我是学手,而且还有点笨,至今也没照出真正高清效果。
你一定要让小艾他爸给你买一个,不买就坚决不跟他过,飞过来跟我过算鸟,帮我种花种地,正好缺人捏。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单反拍的吧,我今年肯定买一个,小艾爸不给我买,就不跟他过了。姐别拦着我哈,,,哈哈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you said it right“有花就有幸福”有时真的就是这样,鲜花使人快乐,也是幸福的象征。

谢谢丽雅!我现在很崇拜你,发现你是位音乐修养很深的才女,喜欢看你的艺术美文,在你那里我学到很多知识。

谢谢温迪喜欢,姐姐都不好意思,每天在这里乱涂鸦,其实我是在修身养性,我很开心在这里认识这么多好姐妹,我这雨后见彩虹很幸运。谢谢姐妹们陪伴我走过每一天,离5年我还有1年半的时间。。。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与快乐!

憨豆太太,喜欢听你说话,就像我的妹妹,实际生活中我只有2个弟弟,你想弄一颗李子树回家,好办,找一个月黑风高,月色朦胧,伸手不见五指之夜,带领你家憨豆先生去你家附近把它们挖回家不就得了哈哈~~~JOKE~~LOL。。。去GARDEN CENTRE买一颗就什么都解决鸟。

红豆好可爱!谢谢你们赏脸来我这小院赏花,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是一个“花仙子”,每天守候着这美丽,真是幸运极了。
我也很幸运,有这样的眼福,谢谢安娜!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Anna的花园越来越热闹啦,希望每次上网都能看到你上的新图!!这种李子树在我家附近的小道旁有很多, 夏天的时候果子特别甜,可怎么才能弄一颗回家哪。。。。。。。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来安娜姐的花园小憩片刻,赏赏花,读读诗,想着"雨后见彩虹",把一天的疲惫都忘了。谢谢可爱的安娜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人间四月天!
问好安娜!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图,看得我眼花缭乱,也让我忘却许多烦恼,有花就有幸福!特别喜欢你紫色的风信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