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莎士比亚故居游——蝴蝶园(下)

(2011-02-28 16:06:15) 下一个



那天我们到达了莎翁的故居后,首先去了stratford butterfly farm,看到了蝴蝶园里五彩斑斓的蝴蝶,真是大开眼界。

蝴蝶园里的蝴蝶多的可以在你身上飞舞,真是激动人心。












看看这对蛾子在做啥呢?嘿嘿。








蝴蝶飞落在Peter鞋上面,真招风引蝶呵。




 
蝴蝶落到了Peter肩上,头上,把他激动地什么似的。
 

 

 

 

 

 
后背,手上,肩上,蝴蝶围着俺转,那天俺特意穿了一件耀眼的衣服引蝶。
 

















蚂蚁精神



蛾子



那天有很多孩子们前来看蝶。







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就像蝴蝶一样的美丽























蝴蝶带给人的是美丽,愿我们的生活也多姿多彩每一天。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人美、蝴蝶美。。。
谢谢安娜的分享,看的心里也美美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衣服包包等颜色搭配得真好看,多上真人兽啊,让俺多长长时尚品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咖啡卷小妹美言,激动ing~~~~
那个贝克汉姆小帅哥神情很酷,我也特喜欢他,还有那2个姐妹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淡香喜欢~我的包是VV,不是那啥哈。俺只买喜欢的,俺不是富婆。
咖啡卷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的包包好漂亮,很有知性美的气质。可惜我个儿小,不太适合这样的 :{
咖啡卷 回复 悄悄话 多漂亮的蝴蝶呀。谢谢安娜姐姐让我们大饱眼福。
我还喜欢那个“贝克汉姆”头的小帅哥,还有穿着小背心的性感小美女。呵呵。。。。。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游记写得真好,照片真漂亮,你的包包很好看,这牌子的包看了很多
你的这个我最喜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真的是招蜂引蝶档也档不住,~~~LOL~~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linwendy的评论:
谢谢妹妹喜欢!美好的东西会给人温馨的感觉。
为你的郁金香开花高兴,我们这里还没开,不过都从地里串上来很高了,快了吧。

自己做COMPOST可以无味,不招虫。无味的诀窍就是;1/把绿色植物倒进COMPOST大桶里的时候,不要压的太紧,就是说里面要有空气流通,然后就是经常翻个,把底下的翻上来,这样做的目的是发酵均匀,也就无味了。
2/不招虫的诀窍;所有扔进COMPOST大桶里的植物或瓜果皮核不能是熟的,不能沾上油,这样就不会生虫子了。
还有,COMPOST只能放软的叶子之类植物,其它硬的植物不易发酵。

我的分店可以留言的,不少人都留了。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招风引蝶,挡也挡不住。那些天真烂漫的孩子和翩翩起舞的蝴蝶让人感受到勃勃生机,谢谢分享。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的游记太美了。春天里的大自然生机勃勃。灵气又悠闲的蝴蝶,还要小天使们的笑脸,看了让人神轻气爽。先览古迹,再踏春,真是逍遥自在!今天下班回家后,发现自己栽种的郁金香开花了,乐得我心花怒放。请教安娜姐做COMPOST怎样才能无异味又不招虫? 上网搜索了一下,好像很难做的。到安娜姐的分店逛了一下,不知怎样在那儿留言。我的小菜苗已经蹿个了,看了心里着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