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兽面包和烧饼

(2011-02-21 15:47:07) 下一个



近几天大受刺激,先是看到家坛的童鞋们大兽她们的钻石,珠宝,然后又看到蓝妹老公送给她的爱心礼物,那些漂亮昂贵的珠光宝气着实让俺激动了一回。

本来想低调做银,做个本分老实的花农(种菜种花滴)可是看见这些俺的筋骨软鸟。为了配合跟风,今儿俺也豁出去了SHOW OFF。


以前我对金银珠宝很喜欢,可能这也是天下所有女人的软助吧,最想从老公那里得到的礼物,就是心爱的珠宝之类,得到之后的那种愉悦让银找不到西北。

老公知道我喜欢首饰,为了投其所好,他利用工作机会,去世界各地时,看见一些漂亮的首饰都会买回来做为礼物送给我。还有一些首饰就是我们家去其他国家度假时买来的,所以我的首饰来之世界各地。


说这些都是以前的事儿了,自从大病康复后,它彻底地改变了我的人生价值观。现在对我来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我今后的奋斗目标。现在的我只想老老实实地做个花农,再做点对社会有益的事儿。其它的对我来说生带不来,死也带不走,能带走的只有一样东西,那就是一个人修行修炼成就的生命品质。

又说过头了,我这银,一生感触总是很多。。。


还是看看老公送给俗人的爱心礼物吧






这条大项链是什么石的我忘记了,是我们去瑞士玩时Peter买的。



我的珠宝盒在我的家乡买的


不好意思,晒的这样晕头,我认错,以后只兽面包和烧饼。


谢谢花时间看片



对不起,您来晚了,金银铜铁全部进了保险柜,下次腿脚麻利点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啥也没看着,这不折磨我嘛?太郁闷了,今晚喝闷酒做个好梦,安娜姐的金银细软全朝我飞。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你看见啦?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太低调了你哈,让我们怎么办??
漂亮!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Ooooops..... 来晚啦。。 没看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linwendy的评论:
谢谢!果酱了~~从来都不是金童玉女,俺是大玉米哈。
当年老公向我求婚的时候,吓我一大跳,赶紧打越洋电话向我妈请示,还让我妈再去征求一下我姨妈的看法,我爸是老好人,女儿喜欢他就高兴。

还好,我家人听了我的叙述,对我很相信,说:你的终身你自己决定。我当时最相信的人是我姨妈,因为她是个明白人,她当时对我妈说;这样的男人不嫁嫁谁呀。最后在得到全家人的支持下,跟Peter在教堂完婚。婚后4个月才带我老公第一次去中国。

谢谢你喜欢这里!
祝好!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哇!看呆了。看得眼都花了。安娜姐从来都是不秀则已,一秀惊人。最想看的还是安娜的真人秀。想当年貌美如花的安娜远离家乡,留在ENGLAND和PETER先生建立小家庭的时候,你们俩一定像金童玉女一样。看安娜的博客,是一种享受和消遣。谢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其实我是很低调的,晒幸福是我知道要感恩,我明白我的幸福都是我的家人赋予的,还有就是我个人的不懈努力,用我的爱和行动去爱家人,最终我也赢得了他们对我真挚的爱心回报,其实每件物品都是爱的心意。如果我老公没有这个经济能力,他买束鲜花我也很激动,我不是什么物质金钱享受着,我以前是个很独立的女性,经过努力学习,有了自己的工作事业后才获得了老公的芳心。

谢谢喜欢!感激ing~~~

祝福你跟宝贝女儿身体永远健康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这是标题党,因俺要低调~~
其实都是被你软助的,俺也想低调,可是没有白钢或铜的首饰,咋兽?

打劫这些哈哈,我回国从来不带这些首饰回去,连表也只戴2磅钱买来的,结果这次回去,我的闺密还不相信我会戴2磅买的表。在英国我从来都不见网友,也没同族相识,我是现实主义者,我个我最明白!

不好意思让你见笑~
本来今天星期二是出去步行日,结果邻居电话去跟亲家开生日PARTY 我只好留在家上网。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梅花~ 花戒很随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美!, 真富贵!, 安娜姐姐狠狠地, 狠狠地砸了我一下,俺不敢说你低调了。。。。你拿块小小的红宝石砸我也行呀~~~~
非常喜欢红宝石系列和紫水晶系列, 其实首饰都非常好看, 最重要的是, 它们都是爱的表示,祝姐姐和姐夫相亲相爱, 永远!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奔着面包和烧饼来的,差点没把牙磕掉,姐姐这才叫高调啊,金光闪闪,这些东西俺都不敢兽,怕打劫,只能让它躺在珠宝盒里,哈哈。
象阿拉伯宝藏,也感受到Peter对Anna的爱,其实健康才是一生的最大财富,谢谢分享。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指花戒指。我也对花戒指情有独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