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甜蜜的情人节及烛光晚餐——2011

(2011-02-15 09:27:38) 下一个



昨天是情人节,早晨7点钟,正沉睡在睡梦之中,突然被老公的说话声惊醒,就听Peter说:Happy Valentine's day Anna .然后他附下身子在俺的嘴唇上吻了一下,又接着说了一句:I love you.(自打跟Peter结婚到今天,每天早晨在俺朦胧中这一吻一句,是他临上班之前比做的一件事儿。然后开车上班去了)。

当我睁开朦胧睡眼,看见老公双手捧着一束红玫瑰和一张情人卡片站在我面前。当时激动的心情且不说,向老公表达谢意后,就问:这么早,哪儿弄来的鲜花?因为昨晚临睡之前没有看见他的鲜花。

老公说,我把玫瑰藏在了车里,所以你看不见。哇~原来是这样,老公又给了我一个惊喜!哈哈~

简短的几句寒暄后,老公就出门开车上班去了。老公走后,看着这束美丽的玫瑰,我心里荡起无比的幸福与甜蜜,随后,把这束玫瑰放在枕边又香甜的进入梦乡。。。





这个爱心,是十年前Peter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我把它挂在床头。




心连心手链




Peter送给我的卡片,旁边的是我送给Peter的,by my hand.





  
左卡,是老公给我的卡片。                      右卡,我自己做的,一条蓝色小船荡漾在心海里。                                                         





我家餐厅橱柜里,摆放了一些玫瑰干花,这些干花都是老公每年的情人节,或其它日子送给我的玫瑰,花谢后,我把它们珍藏在这里,作为永久的回忆。





  

  

     



 





昨天,情人节的烛光晚餐。







蒜茸粉丝开边虾,参照青青的方子,超级好吃。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2&postID=5581




蔬菜肉饼



主食;煮土豆,胡萝卜。



全景







干杯!祝天下有情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餐后甜点;情人布丁。











遇见你,是缘;喜欢你,是感觉;爱上你,是快乐;嫁给你,是幸福。
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



情人节快乐!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太太的评论:
你好憨豆太太~很高兴认识你,你也很幸福。明年可要提前买卡片哦,让你先生高兴。
祝周末快乐!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我太懒了,没有更新版本,因而不能加评论。现在可以了。我看到朋友给我回帖了。 祝好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浪漫浪漫!! 真幸福!
我老公在星期天给我了一个suprise, 鲜花, 卡片还有礼物。 我有点guilty 因为工作忙什么也没有买, 所以在tesco做一周shopping 的时候想偷偷买一张, 但是被他发现啦,不是很开心, 说我没有提前准备。。。。
哈哈, 看来小资也是要慢慢培养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丽雅,我老公那张卡片是买来的,他才不会花功夫做这个,里面的字只有下面那个签字才是他写的。
谢谢你!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张你老公亲手做的的卡片虽然不是最精致,却是最朴拙最可爱,花时间花精力做的手工最有爱心哦。你们老夫老妻的甜蜜恩爱,馋s那些年轻人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也祝福你跟宝贝女儿快乐健康每一天!
祝元宵节快乐!


岩妹好!谢谢你的祝福~~我内心无比的感激。。。
我是很幸福,有家人的爱心呵护我才有今天身体的健康,我会永远记住在我生病的时候,家人给与我的关爱,他们都是我的恩人,我会把我一生的爱全部奉献给我的爱人和家人。
祝你阖家元宵节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Thank you !Nice to see you~~I have visited your blog sometimes,but I can not leave messages,I do not why?
all the best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anna你是最幸福的人!祝你和peter永远幸福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玫瑰花语,祝福你们快乐每一天!
花好明月夜,元宵节快乐!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So sweet! Perfect couple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哈哈~小艾妈,看见你就笑~ 看见你说姓胡俺还以为是说俺跟胡总统有一瓜葛涅,哈哈,笑翻鸟~~~~~~~姓胡啊姓胡,俺性胡去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你也是幸福的女人,我还羡慕你有个贴心小棉袄呢。
也祝福你天天做小女人哈。

谢谢蓝妹的祝福!西方男人比较注重家庭和女人,感觉他们很纯真,也很会Romantic 在这里经常能看见一些绅士男手捧一束鲜花行走在街上,想象能收到他们鲜花的女人是多么的幸福。 我家Peter也属于一个比较romantic man ,是个注重家庭的男人。要说浪漫史也有几段,但说出来怕酸着大家哈。我老公几年前就开始写他的自传“My life”一直再写,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他的人生很丰富多彩,因为工作原因他走了世界50多个国家,又是个助人为乐的大好银,所以我很敬重他,拿老公当儿子养哈。

谢谢夏天也有梅花!不管嫁给谁,只要双方有爱心都会甜蜜的生活。浪漫只是生活中的一味添加剂,没有这个添加剂,平平淡淡也是真!过适合自己的最好。

九月豆啊有福不晒那叫憋屈,晒一晒多亮堂,把幸福分享给大家,让世界都充满爱。你不也晒的很阳光吗呵呵。也祝福你幸福的小女人。


谢谢青青喜欢拜访这个小家!一直以来都在饭你,在你那里看到了你们一家甜蜜的生活,和你们夫妻最真挚的爱,很多时候都被你们感动,所以有福一定要晒,你感染给我,我感染给你,哈哈~我们都被感冒鸟。
祝福你们幸福到永远!


谢谢wanlinwendy!人要有爱心才能过好自己,爱别人其实就是爱自己,尊重别人也是对自己的尊重,什么事情想开了日子就会过的顺心快乐。多想别人的好处,自己也会在从中得到安慰。
俺还是那句爱你们~爱我们~我们都是一家人!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那初恋般的浓情蜜意是这样经营来的呀!那慧心和爱心无处不在。酒不醉人人自醉。高兴又看到了安娜姐。当你说爱我们的时候,我感觉到了。我也分享到了享福。 谢谢!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甜蜜,安娜和彼得每天都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
我现在每次上文学城都要来你的小家看看,你的帖子充满了甜蜜和温馨,让我看了也心生快乐。
我们今年的情人节还没过呢,阿德出差了,鲜花倒是收到了,不过晚餐要到明天才能补上。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开始一天之前,来看看安娜蜜姐。。。

嘿嘿,别拍我 --这不是 命 好,还是啥腻?!!!~~~~~

洒幸福啊,同庆,同欢喜!!!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很浪漫,值得珍惜。看来还是要嫁英国绅士的哦,呵呵。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象做梦一样,这西方老公就是比东方老公浪漫,那情人布丁一定是天下美味,祝姐姐和姐夫永远幸福!下次给我们讲讲你们俩的浪漫史。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太甜蜜了。。。,,,
安娜呀
太幸福了!
祝福你:天天都是“情人节”!!!
这沙发坐的真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