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晚儿做的2款面包

(2011-01-10 06:47:41) 下一个



昨晚儿晚饭后做了2款不同的面包,这款是我老公的口粮。













Chelsea buns

Chelsea buns 很牙米,Chelsea buns里面放了混合果仁chopped candied peel 很多葡萄干,蔓越霉,
有在里面撒了一层MIXED SPICES,那味道很像吃圣诞节糕点的味道,很香。

我是在书上照搬




刚出炉时有点脆,稍带一会儿就变的很温柔。



Chelsea buns 很好吃,吃到嘴里软软的,又甜又香~牙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点:我做的面点都是手工揉面,机器的没有,很辛苦的。不过也有一些做大面包的面不用揉的太久。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稀饭~做面包要掌握2大要领,1/面要揉到阶段,2/面要发酵到位。做到了不怕做不出香面包来。

过些日子跟你们分享一点我做面食经验。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贴心宝贝看见你很高兴。
好好,明后天就专做一个帖子,上这个chelsea buns方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隔空都能闻到香味了,看来俺做的面包香飘万里~俺偷着乐去啦啦。。。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香啊,太专业了,为什么我总是学不会做面包,下次姐姐手把手教教俺。今天的蓝很亮丽,我在想她的容颜。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恩~~~~Chelsea buns 看着真的很牙米呀,安娜放个方子上来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闻到味儿了。。。
好看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