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开始种花了哈~~2011第一次买花种花

(2011-01-30 18:29:23) 下一个


今天周日,天气好的就像春天已经到来,吃过早餐已经快中午了,我跟Peter开车去了附近的garden centre 买了一些花卉,这也是今年第一次开始买花行动,心情大快哈,其实买花也是为了迎接中国春节的即将到来。

下面图片是今天买的几株花卉,主要都是盆景,有2株倒挂金钟,风信子,verbena,一盆玫瑰。玫瑰是Peter送给我的春节礼物,还有一盆紫瓶子草也是送给我的春节礼物。我的老公总是那么懂事哈。






每盆verbena都配有2棵风信子

 

  
这株玫瑰颜色很特殊     
                                                                2株倒挂金钟,一株是纯白的,一株是蓝色配白色。白色花卉是我
                                                                最爱。


  
今天下午天气好,我跟Peter开始做今年第一次Gardening,他整理院子里的花卉及杂草。我把新买来的花卉种到花盆里。种花的时候心里最开心,看着这些美丽的鲜花,感觉枯乏的冬日已经过去,院子里开始飘荡着春天的气息,我的心阿在鱼跃。。。





种花的时候,院子里的一支知更鸟在我周围欢快的跳来跳去,她那美妙的歌声深深的吸引着我们,我们停下手中的活儿,静静的听她唱歌,跳跃。。。









可爱的知更鸟带给我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日



这几盆是我养了5-6年的植物,放在厨房的窗台上。




这盆;紫瓶子草Sarracenia是今天Peter买给我的春节礼物。今天我们在Garden Centre里看见它时,我就知道它一定是属于我的哈,真的太喜欢它了~~。紫瓶子草属于专门吃昆虫植物,什么蚊子,苍蝇等都是它的菜。




 

 

看看像不像紫色瓶子?

今天拍了不少院子里的冬日花卉植物,等明天有空上PP

祝各位新周快乐!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阿,这里真热闹,过年的气氛好浓耶。讨红包来了,不给就不走了。坐着看花看鸟慢慢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谢谢你的祝福!
我正准备大年初一去你家拜大年呢,还想掏个红包啥的哈。。。

也衷心的祝福红豆宝贝及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妮好!看见你让我好开心啊,抱抱先~ ~
最近我心里一直在想着你们,今天下午包饺子时还在想,今晚一定要给安妮QQH,赶在过年前给你拜个早年。吃过晚饭后,急忙切好我俩水果,就端着我的水果碗跑到书房给你写QQH,谁知上来看见你来了,让我感到很惊喜,但,又很愧疚,我晚了一步,我应该早点给你拜年才是。

是的,写“兰花”的时候心里一直有你的影子,你的家人,也许想你太多,笔下才有了这种意境发挥。。。

安妮,谢谢你喜欢那款切尔西小面包,特别是听你说你先生,孩子都喜欢,让我开心S啦哈。在私房几个姐妹做完后,还给我交作业了呢,我还收到几个朋友发来的QQH告诉我说太好吃了。听大家说好吃,我比自己吃都开心!

我的头发天生就是弯曲的,就像我们常说的大波浪,很久以前就被人追着问,在哪里烫的发,真漂亮,当我告诉她们是自然的,她们都会很吃惊哈。后来那场大病,我输了英国人的血浆,再生头发后就变成了小小的自然卷,在头发短的时候就像非洲人的那种卷,现在长长了就变成了螺旋卷,不过那,真的很好看,谁看谁稀饭,很自然。我的头发天生就比较黑亮,以前被朋友说是我营养过剩头发才黑亮,其实也有点道理,我从小到大吃的都很好。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妈就为我留长辫子,一直留到19岁那年,她是坚决不允许我剪头发,因为这是她显摆女儿漂亮头发的武器。后来,在我19岁那年去山东串亲戚的时候,背着我妈给剪了,剪的时候心里好痛快。后来担心回家挨骂,就在山东照相馆照了一张相寄了回家,意思是让我妈心里好有个准备,生米已做成了熟饭。

看我啰嗦了这么长,主要是看见你掏心阿!

在此,姐姐给安妮一家拜年了!衷心的祝福安妮一家新年新气象,事事如意,平安健康!

代我亲亲胖鼠小宝宝~~~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呀,太勤奋了,让我们怎么办啊?
我们这里冰天雪地的,你就种花了,唉。。。
真漂亮!
祝福安娜:春节快乐、安康、吉祥、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好~在厨房放几盆植物很养眼,每天都可以欣赏到它们,我还有很多大小植物摆放在我的书房窗台上,地上,反正有空闲的地方都放上几盆。我拿它们当我的宠物一样宠,饿了施肥,干了喝水,不整洁时就给它们做做园艺美容哈哈。。。所以这些花卉总给我回报。
你真幸福,还有人给你送过年年糕,羡慕阿。我今天忙了一下午,蒸了几个过年的馒头,还包了一些过年饺子。今年三十,我们邀请了邻居2口来跟我们一起过,我又要大忙了。

也祝蓝妹一家春节快乐,幸福!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
谢谢你的好文章和好照片。你的好生活和好心情很有感染力。你是个懂得感恩的智慧女人,所以你幸福!
你在“兰花”一文中写到:“我知道蜕变是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一个人的爱心和不懈的努力去完成”。你是写给我的吧?不然的话, 我怎么会泪如泉涌? 我听进去了,安娜姐。
我在两个周末做了3次切尔西小面包, 虽然没有加“必需”的混合香料(我没买到,也不确定那到底是啥),但还是受到全家人的欢迎。我先生很爱吃甜食,他一向是我各式成功或失败的面包点心的忠实“吃众”。他的“很好吃”不作数。女儿挑剔些,为不好吃的甜食牺牲身材不值。她说:“妈妈, 这个太好吃了,可以拿去卖”。 谢
谢你的配方。
还有啊,你的头发又黑又亮又卷,美的离谱, 跟假的似的。(曾经有人形容我的室内植物养得好,跟假的似的)。追问一下,你的卷是与生俱来,还是“混血”之后才有的?我小学的数学老师生产时大出血,输了很多血,后来她原本枯黄稀少的头发变得乌黑浓密。
春节要到了,祝安娜姐,PETER 和宝贝儿子过年好,兔年平安,健康,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给我留滴,喜欢那些厨房窗台上的植物,每天做饭一定很养眼。昨天朋友给我送来了年糕,里面放了很多果仁和山楂,也祝姐姐一家春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