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学们灌水辛苦了,给你们送点吃滴冲冲电哈

(2011-01-20 16:56:08) 下一个


今天晚餐,烤,煮。





三泥(土豆,红薯,胡萝卜)煮熟,捣碎,只加点橄榄油就OK



看看里面是神马东东,三文鱼。




某天滴野鸟



烤红薯片,红薯切大厚片,2面刷上橄榄油or食用油,放进烤箱180摄氏度,烤到金黄。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你还客气啥捏,还不快自己动手。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好,先抱一个~想吃啥别客气,自己家!

英国每年的秋冬季,国家允许农场打猎一些鸟类来获得一些收入,所以这个季节不论是Supermarket or market都有野鸟出售,我买了好几只,都放到冰柜里储存,野鸟有高的营养价值。

烤红薯特别好吃,我永远都吃不够。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客气,想吃啥就拿啥了啊!
好吃!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做得太好了,野鸟是自己打的吗? 红薯片真诱人啊!都拿走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baby的评论:
很高兴看见你~ 红薯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我现在几乎天天吃,我家经常吃三泥(土豆,红薯,胡萝卜)作为主食,比吃米饭健康。
一个人更要过好,善待自己,快乐自己的人生最重要。
也预祝baby中国新年吉祥快乐,好事连连,心想事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这个冬天真的不寂寞,就围着锅台转了哈。哎,这可不是俺以前的风格,想当年,,,俺是那样的“努力,洒脱”最痛恨下厨房。。自从病愈后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没想到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家庭煮妇,以前太多为了自己的工作和事业而奔忙。而现在,我的事业就是在演奏锅碗瓢盆交响曲哈,不过很快活。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对不起,俺折磨你了,这一来就浑身无力,快吃2 口冲冲电哈。。。
这野鸟好看还好吃那,哈哈哈,就我俩知道咋回事。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吃红薯!健康食品!只是没有想到红薯还有这么多姿多彩的人生!

有机会一定试试!只是一个人吃不了多少,做出来没有美食知音分享,没有成就感.

谢谢姐姐!祝您春节愉快,幸福美满!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外面寒冷,屋里温暖,想减肥也不可能了,全当充电留着备用,这个冬天不寂寞,祝姐姐天天周末,天天快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折磨人拉,我浑身无力。
那个野鸟让我想到你传给我的鸡们,哈哈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九月,搬我这里来是要增肥滴,如果你愿意我非常欢迎你来跟我做伴。我昨天还被人批判说我做的这些碳水化合物太高了?啥意思啊,都整出物理化学反应啦,哈哈。。。

我现在可是没什么钱途,闯江湖的年代已经离我而去,只能做个煮妇,做点好吃的犒劳自己和家人。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

九月能不能批评你一下哈,咋滴尽拿这样滴美食来诱惑九月腻?抗议,九月要搬到姐姐家附近做邻居,真是滴,太过分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