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日院子里雪中即景——傲雪的红玫瑰

(2010-12-07 14:12:53) 下一个



冬天,总会有大雪飘来,是的,这个冬天又下起了漫天大雪,纷纷扬扬,大地被穿上了一件冰衣裳


最近2个星期England 的天气异常的寒冷,这也是我们这里以前少见的,昨天晚上居然达到了零下7-8度。

今天,虽然天气晴朗,但外面仍然白雪一片。


下午,拿了相机在院子里咔擦了几张雪中即景。













冰冻的池塘,鸭子们早已无踪影。























撒一把鸟食,引来美丽小鸟。







这只知更鸟在院子里跟我们生活快一年了









雪中只有玫瑰红,奈何飘零寒冬。

多么美丽阿,冰雪玫瑰。



















冰雪玫瑰,雪中傲然。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Anna家的玫瑰冬天没剪枝吗?我家的玫瑰都剪了。 照片拍得太美了,再顶一次!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小鸟好可爱。挂了霜的 玫瑰比新鲜的更好看。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耕心的评论:
我们不是豪宅,是普通民宅,装饰也谈不上高级,都是些自己喜欢的简单物品。等那天把屋里收拾收拾再闪吧。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看看你们家的室内装饰,猜想也很有情调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雪中的玫瑰真漂亮,珍贵的照片。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玫瑰呀!
像绢花似地,太漂亮了。
安娜好眼福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不是我的摄影技术好,是相机好,然后就是花作美,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鸟,变成了我的桌面。这雪中的玫瑰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傲然挺立,姐姐的摄影技术越来越纯熟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是单反相机,单反拍出来的效果不错,比傻瓜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今年这颗玫瑰真坚强,从夏天一直开到今天,04年时我买了这盆小mini玫瑰放在厨房,花谢后栽到院子里,谁知越往后它长的很健壮。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它在冰雪中开花,我们这里已经有2 weeks cold snap,它还盛开,很了不起。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红玫瑰,赞,单反相机拍得吧?太正点了。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雪中的红玫瑰太美了。这样的景色不常看到呢,你家玫瑰有心,到这时节了还怒放着,银白晶莹的雪花给紫红的玫瑰嵌上银边,玫瑰变得更加娇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