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晚餐——简单——好吃——DIY 面包--花卷

(2010-12-10 17:05:43) 下一个


今天偷懒晚餐就2样,面食,浓汤。

简单营养好吃




香肠肉丁葱花卷



里面的组织



跟我家老公学做的南瓜汤,成分有:南瓜,土豆,洋葱,辣椒粉。



最近又跟南瓜干上了,上次用的那个大南瓜还有一半在冰箱里,所以今晚做的南瓜汤很浓,用花卷沾汤很好吃。





晚饭后又烘烤了一烤盘的葡萄干面包,很受欢迎。




看看这组织吧,都抽丝鸟。



里面的内容





我喜欢把自己搞的团团转,夏天在外面转,冬天在屋子里转。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有组织,有内容,有计划,有部署,有实践,有真相,有粉丝。安娜姐,幸湖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宝贝夸奖,自己做的味道就是香,我当时出国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做,连包饺子都不会,更别说做面食了,我儿子总说我做的饭不如他姥姥好吃。

国外真是造就人才阿,就连我这样最不稀饭下厨房的人如今都能做一手好面食哈。。。都是被逼的亚。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们俩挤沙发更温馨!姐姐的花卷和面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看着我的口水直流,别说到了国外我特想念面食,只恨自己当初没好好学。我喜欢围着姐姐的面食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晴好~
跟晴挤沙发温馨!能为你跟安娜做好吃的我愿意阿,等着那一天!我做的花卷好好吃,软的吃的嘴里都融化鸟,2宝贝一定喜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呀~~~
这哪是简单,这是情满家园!
这好吃,以后带着安娜都你们家腐败去。
我在大连吃过世界上最好吃的花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