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回国腐败记---吃大餐

(2010-11-25 16:42:45) 下一个



每年回去全家一起出去吃大餐是我们家的主题,可以说每周去个2-3次很正常,每次去几乎都是一大家子人,包括我弟弟们的一家妻小。然后由我弟弟挑选地点,我妈会在一边强调要去就去最好的饭店,她是希望我们吃上最好最可口的饭菜,她才满意,我爸是去哪儿都高兴。

每次回去全家人幸福的团聚在一起吃饭,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儿。


一心烤肉店,我们每次回去一定要去吃上一次,非常喜欢他家烤肉的味道,自90年代他家开第一个店起我就是他家最忠实的饭。(这是在唐山街店)



















牟传仁好几个分店我们轮流去吃,这个是新开的大酒店。






炸虾丸



老醋蛰头,我最喜欢吃的一道菜




这个是在牟传仁的另一家连锁大饭店,去年在他家吃的非常开心,今年感觉一般找不到去年那种感觉了。价钱高,盘子大,量少,而且很多盘子都掉碴了也不换新的,所以只去了一次。






溜鱼片,现杀的活海鱼,太残忍鸟。



这个豆腐皮凉拌太好吃鸟



俩弟弟




这次回去发现东海渔村大饭店的饭菜非常好吃,我们连续去了4次,我临走那天中午跟我妈,弟还去那里吃了一顿午餐,真的很过瘾。明年回去还要去那,要将腐败进行到底哈。。。有愿意跟我回去的童鞋请报名,姐请客~




















松鼠鱼,这条活鱼很贵,要100多一斤。



东海渔村的韭菜盒子最好吃




还有,我们吃最多的是在家门口的饭店,因为老爸晕车,这样吃完饭溜哒2-3分钟就回家了。



喜欢他家的鸭皮,肉炖粉条,每次去都点最后快吃腻了。




在大地春饼店吃春饼



干煸鱿鱼丝最好吃







上次听沙妹说:以前她在大连出差时喜欢吃李连贵家的熏肉大饼,所以这次我跟老公就专门去吃了一回,替沙妹解解乡思赫赫,,,这是在昆明街店友好广场附近。



请沙妹吃大饼~~




这次回去我很幸运地见到了我的2个闺蜜,我们三姐妹现在分别住在不同的3个国家,Lu在国外工作,我俩是说好了在9月份一起回去见面的,Ling跟她老公也都在另一个国家工作,听说我跟Lu都回连了,Ling很着急,在我们假期即将结束的时候,Ling临时决定做飞机回来见我们一面。

那天我请她们在东海渔村吃的午餐,晚上又一起去吃了一顿热闹的火锅。跟闺蜜在一起真是开心,亲如姐妹。







花满都萨克斯夜总会(昆明街店)每年我们回去我弟弟都会带我们去那里,听萨克斯演奏和琳琳美女演唱的英文歌曲,我老公说,她唱的英文歌曲非常好听,闭上眼睛会感觉是英国歌手在唱歌。







那天我们在东海鱼村吃完大餐,父母和弟妹及孩子打车回府后,我弟弟请我们去了对面的经典盛世去看劲舞,唱歌,,,出来的时候,一名男服务生追了出来向我弟弟要小费,我弟弟还很客气的说,没带多钱,给你100吧,服务生接过钱转身回去。(这,这,是什么世道)我问我弟为什么给钱,弟说:你没看见他一直站在桌边给我们倒酒,擦脸的,,,这时Peter说了一句让我们苦笑不得的话,他说:怪不得我看他(指那个男服务生)给你们(指我2个弟弟)给你们倒酒,擦汗,擦脸的,我还以为他是个同性恋。呵呵,看我老公真老外了不是,他哪懂我们的国情哈,,这事儿只有咱中国人明白。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haha 欢迎~~再把你家小艾和他爹都带上我们整几桌一点末问题。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在这,在这呢,踊跃报名的来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晴说的好,菜肴虽然美味,但,那只是一计调味品,跟家人在一起那是血浓与水。我父母现在身体都挺健康的,这比吃山珍海味都满足。

这次回来真的很忙,儿子趁周末回来看我们,忙了几天,走的时候又给他做了不少好吃的带回去,总算打发咧。

看见你们现在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为你们加油和祝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终于有人报名愿意跟俺一起回去腐败,太好鸟,明年回去餐桌上见~,回去想吃的好东西太多了。。。只是吃的时候心里有点不放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姐姐的大餐了~~~其实亲情是最最宝贵的盛餐!
回到家里也累了,姐姐好好休息,祝你们新的一周愉快,天气冷了,多保重~~~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请客,我举手报名,下次争取和姐姐一起回去腐败。
看着熟悉的店名和久违的佳肴,还有热热闹闹的亲朋好友,俺有点把持不住了,想家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这馋虫被钩上来了不是,下次跟我回去俺请你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每次回去看见全家老少平安健康真是开心,那种幸福是什么都换不来的,特别是我们体会更深。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俺爱吃的。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回去全家人幸福的团聚在一起吃饭,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儿。
----深有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