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回国探亲——母亲送的心爱礼物

(2010-11-23 19:20:10) 下一个


今年回国我们可是一文钱都没有掏自己的腰包,那您一定会好奇的问:回国不花钱你能出门啊?嘿嘿,,,能,因为俺有个富婆老妈。俺不但潇洒地出门逛街购物,还整天吃香喝辣地,甚至,老妈还为俺买了贵重的礼物.

这次回去刚一进家门,俺娘就慷慨地甩给俺2W,另外,俺娘还分别给了俺和儿子去年过年时的2个红包压岁钱,每个红包里各有人民币1000元,今年没有我老公的份儿,去年回去时连他都拿过1000元红包。我妈说:闺女,我跟你爸都商量好了,今年你们回来不让你们花一分钱,我们都包了。俺一看傻了,说:妈,那怎么行啊,我们不能花你们的钱,我们还应该孝顺你们才行。妈说:傻丫头,你爸享受专家级待遇,我们都老了,钱也花不动了,你们不帮我们花你弟弟们就帮我们花了。想想也是这个理儿,那就帮俺娘花吧。


话说,在去年的时候,我就打算买个新相机。原来的数码相机是在2004年我过生日的时候老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这些年来一直用它,感觉傻瓜相机还不错。后来,看到别人用单反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截然不同,心里就想买个好的单反相机。一次,我无意中在电话里跟我妈说,想买个好点的相机。她一听马上说:等你下次回国我给你买吧,你想要什么样的我都会满足你。她还特别嘱咐我一定要在中国买,那样她会感觉是她的心意。

我这人生活一向独立,有自己的见解,可是,唯独在买东西这方面心里却没了底,买什么都要征求我家老公的意见,他说好我就会买,他说不好我就放弃也不会后悔。我这么相信Peter也是经过长期实践看出来的,但凡他看好的东西我都非常稀饭,百看不厌,经久耐用。这次买相机也如此,我让Peter帮我选个好品牌的,可是这次他也没底了,然后,就在我妈家发了Email给他一个喜欢摄影的英国同事征求他的意见,很快就得到他同事的回复,说:佳能是第一选择,因为对像我这样的初学者佳能单反相机更容易掌握。


新买的这款Canon 500D,另外又配了一个长镜头。

买的时候还有一款最新出的550D,服务小姐解释说,500D和550D最大的区别就是550D的摄像功能要好一点,其它都一样。我有一台摄像机了,所以就选择了500D.




下图是用新相机照出来的,看的出效果不一样吧。



这是我那老数码相机,陪伴我6年多,很有感情,现在已经光荣下岗。

谢谢我老娘给我的心爱礼物,我要用它把世界上最美好的美景,鲜花,在瞬间永久地记录下来,再让这美丽的回忆伴随我们生活每一天!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uguoke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幸福啊!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我也是个佳能扇子呢,以后能看到安娜的更多美贴了,真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圣诞节快到了,借此机会让小艾他爸给你买个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再次羡慕嫉妒恨,没人给俺买单反,我都想疯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有妈的孩子就是幸福,回家感觉是热乎乎的。我现在是鸟枪换炮了,正在学习摄影,也喜欢拍些漂亮的花草给大家看,以后还准备参加个摄影大奖赛什么的哈哈。。。

祝你健康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这次俺是腐败大鸟,正像你说的又受贿还有灰收入,窃喜~
俺娘现在超级大方,非常舍得为我花钱,以前可不是这样,都是我们为她花钱,我舍得为我父母作出一起。她现在是真正明白过来女儿对她是多么的意义重大。
是是是,,,父母的爱是永恒的,永不退色的!我们爱父母,父母也爱我们。

也祝福宝贝的父母亲及家人身体健康幸福永远!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哇,安娜妈妈真好!这回你有武器了,可以给我们拍更漂亮的相片!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坐上沙发了,姐姐这回可是真腐败了,不但受贿还有灰色收入,哈哈。可怜天下父母心,我的母亲也是这样,从小我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即便到了国外她也认为我是在受苦,每年都给我寄东西,每次回家还把老公孝敬给她的钱给我存成小金库,偏心。父母的爱是永远的,永不退色,在这里祝姐姐的父母亲及家人身体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