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来吼一声:我们拿到园艺大奖赛的冠军杯了~~~

(2010-11-18 14:27:29) 下一个


我从国内急匆匆的回来就是为了参加这个大奖赛的领奖

昨天,11月16日我们在7月份参加的gardening club competion 举行颁奖典礼,我们很荣幸的拿到了后花园冠军和花篮冠军2项奖杯。这是种名誉上至高的奖励,回想2010年我们把自家的后花园做的很漂亮,这其中我们也付出了很多的辛苦,但,心里上和精神上得到的却是种前所未有的从实和快乐,做园艺使我们的生活及身心更加健康。之前家坛有朋友希望等我们拿到奖杯后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这是颁奖前照的,桌子上摆放着各种不同奖项的奖杯及奖牌





这是我上前从主席手里接过奖杯时留影,因为我们做在前排距离太近,我老公把我给照横了哈。。。





拿回家后照的,左边是后花园冠军杯,杯子是纯银制奖杯,右边是花篮冠军杯。




看看上面清楚的记载了自1963年以来每年的WINNERS的名字







再请您仔细看看2010年的winner的名字是谁?Mrs A Talbot ---A是Anna的缩写,Talbot是我老公的姓,我们荣誉吧,赫赫,,,这可是万古千秋的大事,铭刻在上面鸟。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姹紫嫣红的后花园。
恭喜!恭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好!拿到奖杯的那一刻真的很激动,全场为我鼓掌~俺很荣幸获得这2项奖。本来想快点把国内腐败的照片贴上来,可儿子这周回来了,就忙不过来了。
我怎么每天都忙的团团转呢?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是棒,这个奖杯一定沉甸甸的吧。你走的这些日子俺一直郁闷看不到你的园子,今儿终于看到玫瑰了,别累着了,慢慢来,盼着你的回国照片。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记得几个月前第一次读你的文章时,就被你的花园迷住了,脑子里想,这么爱花的人,一定很爱美,更爱生活。。。

祝贺,祝贺,再祝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晴好~我这刚回来就觉得很累,屋里屋外很多事情都要做,在国内40天我真的是在享受,我母亲什么也不让我做,就让我好好休息只管吃好喝好。回来后这个家就要我来照顾。

沙妹好!你也腐败回来了欢迎啊~~谢谢你的祝福!
这次拿的奖杯是7月份那次园艺大奖赛获的奖。

谢谢blushtabby的祝贺!!!

谢谢红豆红!我们今年花园种的花太多了,我都感觉很累,特别是夏天浇水每天都要好几个小时。明年想少点种,多出去旅游。

祝亲爱的姐妹们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安娜!!!
你看你亲手种的花儿都那么开心。。。
周末快乐!
blushtabby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安娜姐得了这么大的奖啊,祝贺啊!!!!!!!!
你的花园太漂亮了,得奖是应该的啊!!!
不知用何种方式表达我们的欣喜了,为安娜姐高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慢慢来, 好好休息, 也给姐夫做点好吃的~~~~
祝你们周末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晴好!姐跟你一起坐沙发~~
从回来到现在十几天了,一直在调整时间差和忙家务,每天晚上不到8点就困的不行,这几天刚刚缓过来准备开始写点回国游记。

抱抱宝贝~祝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祝贺姐姐一家! 看到这满园五色缤纷,温馨美丽,感受生活的美好!
大大熊抱一个!祝你们周末愉快, 等着看你笔下,镜头里的大连和西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