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几件新旧服饰

(2010-09-10 17:36:54) 下一个



我喜欢shopping 看见好衣裤就想拎回家,买回后有时都忘记穿了,再加上我现在做全职太太,穿的机会也少,最近买了一大堆衣裤,因为要回国了,我很少在国内买衣服,一来便宜的看不上,看上的又贵的吓银,规格尺寸也是问题。

我的衣服太多了,贴2件最近买的衣服看着玩吧。。。



我喜欢英国Marks & spencer服装,一些都是在它家买的,喜欢它家的做工面料质感。。。








刚买的2件薄毛衫蓝色是next玫瑰色是Marks & spencer




我喜欢穿休闲装

这个皮包是几年前去意大利佛罗伦萨时在当地一家皮具专卖店买的,还有这双皮靴。佛罗伦萨的皮制品在世界也是享有名声。






意大利漆皮凉鞋,十年前在迪拜买的。



买了半年之久的老虎拖鞋至今还没机会穿上











我的一些围巾,这些围巾来自很多国家。



帽子,还有一些都懒着拿出来得嗦。









这条长围巾在中东阿拉伯国家买的,很有当地特色,当披肩围很华贵,我的朋友都喜欢。




来张bed room




今天在院子里剪的插花

祝姐妹们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超喜欢!!!特别是帽子和playboy包包。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让你见笑咧。。。。就这点玩艺还叫富贵?俺都不好意思拿出这些陈年老货得瑟,好汉不提当年勇也,俺现在是农民只知道种菜种花做饭啥的。

小艾妈千万别震撼哈,你跟我不同年轻漂亮赶新潮又时髦,穿着入时,穿啥都好看,我是一把年纪了只能穿适合自己的哎。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彻底被震翻了,这也太富贵了。还让贫苦大众日子咋过下七。我。。。。我太羡慕了,好东西就是不过时。问题是我的好东西在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晴宝贝请坐~姐姐也给你上杯茶~~苹果派一碟~~
谢谢喜欢和鼓励,看来我要大晒特晒把老底也翻出来晒哈。。。。
你说的很对健康第一,所以我现在每天都让自己和家人快乐,身体好了才能享受生活。
祝晴跟安娜宝贝健康快乐!
爱你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请坐,姐姐给你上茶啦~~苹果派一碟~~
谢谢喜欢,我跟你一样喜欢与众不同的东西,喜欢自己的个性自己的风格。虽然年纪不小了,可是总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有青春活力的样子。
你说的很对!好东西永远不过期。好多东西我喜欢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
祝宝贝周末快乐to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挤挤沙发,呵呵~~~~
喜欢你这样晒衣服,晒心情, 晒经历,晒幸福~~~
我都很喜欢, 还有你家的花~~~~
健康最重要, 尔后就是享受生活~~~
祝安娜姐姐和Peter幸福永远~~~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又坐沙发了,姐姐很时尚嘛,秀的每件服饰都很有特色,我喜欢与众不同的东西,特别是那个阿拉伯国家的围巾。我觉得好的东西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