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晚餐~荡秋千的日子

(2010-09-17 17:07:15) 下一个



今天晚餐俺蒸了花卷,好好吃~~花卷是用椒盐,白芝麻,poppy seeds(自己院子里收的)橄榄油卷成。

蒸前发酵好的花卷


连蒸带烤带炒好个忙活哎



蒸好的花卷,看看怎样?饱宣饱宣好软




我老公不喜欢吃蒸的给他烤了3个花卷







蒜泥蘑菇红烧肉



自家院子里的豆角炒着很好吃牙米。。。



餐后烤了一盘苹果派,最近跟苹果干上了,今年苹果树苹果没少接,生吃太酸只好做熟吃,刚刚吃完,这肚子还滚圆滚圆滴嘻嘻。。。






见过这样的黑叶红辣椒吗?



今天的花园



这日子过的就像荡秋千


祝各位童鞋们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北欧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姐回复。
两个春秋,才摸清楚了一部分花花树树的性情。觉得要学的,也够多的。
我家里那个老兄,找到本妻,觉得找到依靠了,权力全部下放。
反正这老兄脾气好,我撒的种子发不出芽,他也不说半个不字。这1600平米的草坪,他就任由我折腾。
我是想着一年最好能上一个台阶。
争取多来安姐这里取经了,进步应该快点的,假如本人有园艺悟性的话。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欧闲人的评论
欢迎北欧闲人的来访,1600平米的草地好大,你一个人干也太辛苦了吧.做园艺是一门技术,要花时间和精力去学,要想打造一个好看的花园需要好几年的功夫,慢慢来吧。

英国用的是天然气不是煤气,还有我们每家的暖气也是用天然气,天然气的好处是无味。英国各家使用的炉灶不同,也有一些人使用电磁炉,不过我们还是喜欢这种燃气做饭。
北欧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安姐生活很幸福啊。
我今天守了你的博客一整天。
我在瑞典。经历了2个夏天了。老公把1600平米的草坪全权交给我了,这可害苦了我。
看看周围邻居家的花园,我羞愧得恨不得藏起来。偏偏我家的花园又在路边和湖边,大家散步,常常看见我家花园的。
虽然今年我的园艺大大进步了,种了好几棵苹果树,梨树,樱桃树,去年种的红玫瑰,围起来没有给小鹿吃掉,几十株大丽菊和两株牡丹,都开的很旺盛,但还是和安姐的差距太远了。

看到本帖的第二张图,你们在英国还在用煤气灶吗?我看到瑞典这边十年前都是流行电磁炉了,4个盘的电磁炉和烤箱连在一起,像个洗衣机一样。我还以为全欧洲的电器一个样呢。

我是一个月前才发现 文学城 的。以后要争取多来安姐这里取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那穿着黑衣服的小红辣椒,真的好高贵的样子,zzz...
喜欢你装花卷的盘子。。。
花卷也漂亮!
周末快乐!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花卷真香,以前也看见过你做的包子,很馋人啊!什么时候回国啊?玩好开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篮宝贝好
花卷很好做,先擀成圆饼,卷成卷再切成小段,把2小段跌起来在中间用筷子压一下后2边对捏就成。
是透宣透宣,第二天再蒸一下吃更透宣透宣。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姐姐做的花卷,看起来透xuan透xuan,想咬一口,可惜我自己总是做不好。荡秋千的日子令人向往,我的心也飞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的来访!谢谢喜欢~~
我也喜欢你家花园非常漂亮,你来了俺就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是你家阿德的铁粉丝,每次看你贴阿德录制的新歌我都偷着去听几遍,好感动好喜欢~~虽然没留一字片言,但从心底感激他,他把这么美妙的歌声带给大家。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个荡秋千的小塑像,也很喜欢你家的花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