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种花美妙插花幸福16-9-2010

(2010-09-16 14:31:03) 下一个




最近这里天气很不nice,下雨刮大风。今天晴天了,可是大风刮的呼呼三啸。

天晴心情朗,头顶西北风剪了几束鲜花插进花瓶里,感觉这日子过得还是挺有滋味的。看着鲜花在水瓶里水灵灵鲜活,那种满足感又跃然而起。

种花时心情是美妙的,开花时心情是鱼跃的,剪花时心情是幸福滴。。。

今天的院子2010-9-16

cosmos大波斯菊,一年生植物,留种第二年春天播种。


















rudbeckia黑心菊多年生草本植物,花期从7月----10月。







firetail 中名-紅尾鐵莧
多年生草本植物,盛开在8月至10月下旬,花期很长。




黑竹







剪束鲜花给生活绘上几份色彩,给自己添份美丽的心情。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indayin26 回复 悄悄话 Anna,

我是新朋友linda。特別在文學城註冊來告訴你,太喜歡你的花園了!以後要多請教你怎麼種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晴宝贝好~
先熊抱一个,再啃2口~~ 只要你喜欢端什么姐姐都高兴,我知道你喜欢大波斯菊,明年春天4月底至5月初育种,7月份就可以开花一直能开到10月底,花期长,花又漂亮,它属于cut flowers,经常可以剪下来做插花,你女儿一定喜欢。
我这几天比较忙,没有去你家,有空我是必去的。
祝2个大宝贝健康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如此美妙~~~~
顶你这句话
种花时心情是美妙的,开花时心情是鱼跃的,剪花时心情是幸福滴。。。
我把大波斯菊都拿走了。。。
祝你们回国旅行顺利开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篮宝贝,这里这个季节开的花也很多,我做这个帖子就是为了那几瓶插花才只贴了这3种花,现在开的最多的是各种菊花,大丽花,秋海棠,倒挂金钟,天竺兰,玫瑰,剑兰,向日葵,紫罗兰,,,,这是我们中国人都知道的花名,还有很多洋花,,,我家花园里现在还是鲜花灿烂一片。

我以前不舍得剪一支花,现在在大家的劝说和诱惑下也下了恨心,把外面的美丽带进屋内,何乐而不为呢。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现在这个季节开的花都很相似,我们这里也是这几种花,但是每天都能剪几枝插在花瓶里,恐怕只有姐姐才能办到,羡慕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